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鹿晗和关晓彤两人的关系,其实刚开始公布恋情,大家都觉得是在炒作,因为他们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突然的在一起也是不免让人怀疑的,但是之后这些怀疑也是不需要解释就没了,因为从鹿晗对于关晓彤的种种方面来看都是很恩爱的,也是不存在炒作这一说。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关晓彤自爆多次跟鹿晗提分手,鹿晗三个字就让她回心转意,网友:这招实在高明!

关晓彤自爆多次与鹿晗提分手,鹿晗3个字就让她回心转意!

说到最近的分手,八月份真的是有一个魔咒啊,先是阚清子纪凌尘,然后是欧豪马思纯,现在又到了杨紫秦俊杰,不过对于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网友们也是表示出奇的支持,因为杨紫的背后还有张一山,许多人也是觉得他们更配,但是小燕子觉得他们真的玩的太熟了,这样反而也是只能做朋友,不过张一山冲一把还是可以的,说不定就能追到了!对于这三对的分手,许多人也是对鹿晗关晓彤表示一定要撑住!

关晓彤自爆多次与鹿晗提分手,鹿晗3个字就让她回心转意!

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们俩还是很甜的,最近有网友拍到他们同游日本的照片,两人一起逛街买衣服甚是甜蜜,在国外也是想拉手就拉手,没有那么的不自在,毕竟如果是在国内,被抓拍到一些亲密的动作,估计是又要上热搜了,不得不说他们这一对真的是90后最关注的一对,之前他们刚在一起时,更多的人希望他们分手,但是现在粉丝是希望他们更好的走下去,毕竟鹿晗现在也是不小啦,找到真爱还是要珍惜的。

但是对于情侣之间的吵架还是很正常的,分分合合都是很正常的,像之前的纪凌尘阚清子不知道分手过多少次,不过最后还是逃脱不了分手的结局,但是总是吵架还是很伤感情的,而鹿晗关晓彤这一对也是如此,在前不久的采访中,关晓彤也自爆多次和鹿晗提分手,但是鹿晗还是很会哄的,

关晓彤自爆多次与鹿晗提分手,鹿晗3个字就让她回心转意!

也是不经意间吃了一把狗粮啊,其实他们之间会有小吵,但是关晓彤表示其实每次都是说着玩的,就是希望鹿晗能够来哄自己,但是鹿晗的方式还是很特别的,他的三个字也是百试不爽,这三个就是关小怂,这是她的一个外号,每次鹿晗这样叫她她就会跳起来打他,然后笑场,其实他们之间的这种相处模式也是很好的,打打闹闹才是情侣之间的样子,网友也表示这一招实在是高明,不过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啦,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