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釜山行第二部是原班人马吗

据延相昊导演透露,原来的主演将不会出演第二部,传言李敏镐和宋仲基有望出演第二部的男主角,而且第二部在故事上与第一部也并没有太大关联。

《釜山行》绝不是一步丧尸片,而是一部关于人性的片子,从这里面可以看到人性的两面,黑暗与光明,绝望的黑夜与希望的曙光……要说黑暗,全片中最黑暗的莫过于影片中段列车上的一幕,在13号封闭车厢暂时安全的一群人,把男主在内的同胞拒之门外,只因为他们“有可能”被感染了。而且,是在亲眼见到这一群人行为正常后仍然如此,仅为了规避那可能的一丝丝风险,人性的自私于此淋漓尽致。所以,之后发生了片中集中表达绝望的一幕,两个大婶中的姐姐因为对人性绝望,在后来明明可以逃生时不愿进入车厢而被丧尸吞噬,哀莫大于心死就是这样了;妹妹随后更是用毁灭来激烈表达心中的绝望,在说出“这群人渣”之后偷偷打开了隔绝丧尸的那道门。导演接高中生秀熙的口来表达,她宁肯和少数几个人去一个未知车厢也不愿意留在人多势众的13号车厢,她说“这里更可怕”,什么更可怕呢?

釜山行第二部是原班人马吗 釜山行第二部演员表

这部影片试图讲很多东西,有阶级矛盾,上层阶级特权,人性黑暗,功利政府,父女亲情。延相昊在这些主题中犯了“选择恐惧症”,但到最后他发现,煽情才是打动观众,掩盖剧作缺陷的神器,加之先前已用过很多煽情桥段,正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干脆再加一把火。把整部影片最后的落地落在了父女亲情上,当然最后依然要狠狠地煽情。

釜山行第二部是原班人马吗 釜山行第二部演员表

釜山行第二部演员表

釜山行第二部演员尚未透露,但是据导演说,并不是原班人马。

《釜山行》将要在2019年拍第二部了,但男主却不是第一部中的孔刘,这让大家都觉得有些失落。但是没办法,男主已经在第一部中挂了,如果再出现在第二部中……那应该就是惊悚片了吧。

《釜山行》的第二部要拍什么呢,许多网友都有这个疑问,毕竟电影的结局只有两个幸存者,难道要拍她们长大后的故事吗?这时有人发言说希望还是上次的那批丧尸来演,演的太好了!众多回答中这位网友的回答也很是优秀了!

釜山行第二部是原班人马吗 釜山行第二部演员表

还有人说希望讲述的是那些变成丧尸的人们如何对抗丧尸病毒而恢复正常的故事,或者小女孩用回忆杀唤醒父亲,父亲用丧尸的身份在丧尸群里上演无间道的事。哈哈网友们的脑洞也是很大。

也有网友认真分析电影中的情节,认为电影里可能埋下了伏笔,就是为第二部做准备的,还有一些说要上演植物大战僵尸的。各种脑洞,都可以拍好几部釜山行了哈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