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上很多人都在搜索刘维薛之谦打架哪一期,这不禁令人好奇刘维薛之谦怎么打架了,两人不是好朋友吗?甚至还有传出刘维薛之谦打架未消音的消息,那么真的如网上的所说的一样,薛之谦是因为刘维的一句粗话两人大打出手的吗?

刘维薛之谦打架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刘维薛之谦打架未消音真的吗

刘维薛之谦打架

《火星情报局》这个节目可谓是非常的火,不过在第二季最后一期的时候刘维和薛之谦打架了,两人不是多年的老友么?怎么就打架了呢?原来当时两人是在玩打手游戏的时候发生矛盾的,只见一阵助跑,抡圆胳膊重重的打在了刘维的手上,当即发出清脆的响声,想想都知道有多疼,而刘维被打得既疼又委屈,眼泪直打转。

刘维薛之谦打架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刘维薛之谦打架未消音真的吗

刘维

之后打着打着,刘维被打急眼了,而且显得有点狂躁,甚至还撕扯自己的衣服表达自己非常的不爽,如果说先前周围众人还能够笑着调侃俩人,后面节目就完全失控了!只因俩人打起来了!很明显薛之谦非常愤怒,而刘维更是不甘示弱,放话要“报复”先前被打手那几下!

刘维薛之谦打架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刘维薛之谦打架未消音真的吗

薛之谦

如果但是从表面看,很多人都会觉得薛之谦做得有点过分,可是经过一番细看后便会发现,在薛之谦第一次躲开刘维打手板之后,刘维竟然忍不住爆出了一句粗话(CNM)。随后便看到薛之谦整个人都变了,与刘维开始大打出手,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此事过后,两人都挺冷静的,刘维当晚便发微博想薛之谦道歉,而现在两人在台上亦是一样的和好如初。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