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有关于彭于晏跟许晴的恋情也是在娱乐圈中传的沸沸扬扬的,但是就在今天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的声明证实了两个人的真实关系,在声明中彭于晏表示她跟许晴两个人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平时也是非常的聊得来所以最近这一段时间的互动会比较的亲密但是绝对没有超出朋友之外的感情,这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对这件事情了解的非常的透彻的。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粉丝强组CP引当事人强烈不满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其实彭于晏跟许晴两个人也是因为邪不压正而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在生活中同样的也像是在剧中一样的非常的合得来的,但是我们都知道的彭于晏跟许晴两人之间在年龄方面是存在着非常大的差距的,所以对于这一对姐弟恋其实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网游是非常的看好的觉得其实他们还是非常的般配的,但是既然没有在一起我们就是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够拥有很好的幸福。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粉丝强组CP引当事人强烈不满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姜文的最新电影《邪不压正》正在宣传期间,电影节上,许晴和彭于晏同框组成“姜湖儿女”,靠颜值大杀四方。不得不说近50岁的许晴,站在彭于晏身边,毫不显年龄差,笑起来就是一副少女的模样啊!许晴和彭于晏两人频频同框,男俊女靓,画面十分和谐,尤其是许晴,成熟的韵味和少女的光彩两面俱全,这样的气质和气场让他俩擦出了耀眼火光。

有网友曝料,表示其实彭于晏与许晴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两个月了,而彭于晏有一段时间也是不断的在微博中晒出两人之间的合照,并且也和许晴穿着情侣装。还有粉丝挖出不少两人的亲密互动,一时间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彭于晏在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中,和许晴有不少暧昧对手戏。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他和大13岁的许晴因电影《邪不压正》擦出爱火,更有粉丝找出不少两人亲昵的互动,让传闻一度甚嚣尘上。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粉丝强组CP引当事人强烈不满

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就此向当事双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予以否认,称是假新闻。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认为她俩会在一起,两个人一点也没有恋人的感觉呀!许晴是有魅力,不否认,可是应该不是彭于晏的爆款吧!难道是因为最近分手的太多,硬要塞一对来安慰大家?但是你们问过当事人的意见了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