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高颜值美女临界十缨在抖音上拥有很高的人气,那么抖音临界十缨是怎么走红的呢?抖音红人临界十缨被传是富二代是真的吗?临界十缨家境被扒疑似富二代,抖音临界十缨父母照片曝光,清纯美女临界十缨竟是名学霸走红之路被揭她是怎么火的?

临界十缨个人资料

抖音临界十缨于2016年6月份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的是经济学。据悉这所大学是美国很有名的公立学院,能进入这般高等学府除了是名学霸外,临界十缨的家境应该很不错,加上从临界十缨在微博上的照片,临界十缨在家的背景装饰很奢华,家住29楼,有菲佣阿姨。

临界十缨真名是什么

临界十缨曾表示过,有一次居住的那栋楼三部电梯坏了,临界十缨妈妈不想爬上29楼,于是决定去酒店暂住,而临界十缨的爸爸则是选择出差不回家了,直到电梯修好,从出国留学到分享的日常生,处处都透着有钱人的生活,临界十缨是不是富二代不好说,但是临界十缨的家境不是一般的好,是非常的好。

临界十缨父母照片

不过临界十缨也是很努力,与同是抖音红人的男友罗西不依靠家里都有自己的工作,临界十缨开有淘宝店:百变小缨,另外,临界十缨王贰浪提醒粉丝不被骗还公开了自己的信息,临界十缨是她的抖音名称,微信号为shiyingdawang,但不加人,ins号是angela_0v0。

临界十缨罗西怎么认识的

抖音红人临界十缨其实很早就红了,一开始临界十缨在映客上做直播,长相青纯的临界十缨在映客中大家都叫她为大王,那时候临界十缨就有很高的人气,后来,临界十缨在快手上也有视频,接着,临界十缨与高颜值男友罗西又在抖音上火了一把,颜值、才华以及临界十缨的个人魅力应该就是临界十缨火起来的原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