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镇魂》,相信大家一定都追这部剧了,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慢慢的,随着《镇魂》的播出,剧中的两位主角,朱一龙和白宇,也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参加了各种访谈节目不说,还上了《快乐大本营》,我们都知道,就算不红的人,去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也一定会火起来的,想必这个舞台是多么的有魅力。

白宇谈与朱一龙感情戏笑喷网友!网友:原来你是这样的白宇

在《快乐大本营》的各种表现,也是各种圈粉,让很多小迷妹的心,扎扎实实的在他们身上扎了根。小编也是对他们俩越来越感兴趣,之后,小编就各种关注了他们,还看了之前白宇的一个采访视频,真是太搞笑了。

白宇谈与朱一龙感情戏笑喷网友!网友:原来你是这样的白宇

刚开始的时候,主持人问他,是怎么接的这部剧,先看的剧本还是小说,白宇说拍这部剧是有人找上来的,然后就先看了小说,之后就惊呆了,不敢相信这样的小说也是可以拍的,因为这是一部耽美题材的,所以自己也是很难接受,最后给他说是改了很多,是兄弟情的,因为之前也没拍过这样的,所以就想尝试一下。

白宇谈与朱一龙感情戏笑喷网友!网友:原来你是这样的白宇

因为这也是白宇和朱一龙的第一次合作,两个人之前也是不认识的,刚见面的时候,白宇说是朱一龙很像是一个高冷的人,因为话不多,然后因为以后还是要在一起拍戏嘛,自己就找各种话题找他聊天,时间长了,感觉这个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冷,还是挺好相处的。说道两人的感情戏,白宇直言,自己是直男,多少心理上还是有些那什么的,真是要让他笑死了!

白宇谈与朱一龙感情戏笑喷网友!网友:原来你是这样的白宇

现在感觉朱一龙和以前的差别真的很大,因为真的没想到他能和自己聊这么多。其实现在他们俩都是因为《镇魂》而受到广泛的关注,白宇一开始的时候,感觉也是挺好的,因为有这么多的人喜欢自己,可是慢慢的,自己竟然有了一种恐慌的感觉。

白宇谈与朱一龙感情戏笑喷网友!网友:原来你是这样的白宇

因为以前根本不会有人关注自己,现在突然多了很多,自己也是很矛盾的,不管怎么样,现在小哥哥,确实火了,你们喜欢这样的小哥哥吗?原来你是这样的白宇!谈与朱一龙感情戏,他的回答笑喷网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