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应该有很多人看过,西虹市首富王多鱼为一个月花光10亿而烦恼。因为该电影广受大家的喜欢,接着就有人曝出了现实版西虹市首富的事例,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存在,不过现实版的西虹市首富是真的把钱败光了,那么百亿家产被败光现实版王多鱼都有谁呢?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 百亿家产被败光现实版王多鱼都有谁

西虹市首富王多鱼

首先,就国内而言,大家应该会想到李兆会,因为父亲被刺伤,年纪轻轻的李兆会便在22岁接管了父亲的海鑫钢铁集团成为陕西最年轻的首富,在往后的生意中,李兆会确实做得有声有色,在那个时期李兆会算是富二代中将家族生意做得很成功的人,但是在海鑫钢铁集团李兆会手中壮大后,却在2014年面临破产,李兆会百亿身家全败光,现实版的西虹市首富之一便是李兆会。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 百亿家产被败光现实版王多鱼都有谁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李兆会

另外,不仅仅是国内,在国外一样有这样的人,爱尔兰首富肖恩奎因也是现实版的西虹市首富。肖恩奎因年少辍学贷款做生意起家,随着生意的壮大,首富肖恩奎因涉足的范围也不断扩大,房地产、保险业、矿业等都有涉足,而且世界各地都有首富肖恩奎因的生意版图,不过在08年爱尔兰发生了债务危机,而肖恩奎因的生意损失惨重,在2011年时,首富肖恩奎因只撑不住申请破产,据悉,肖恩奎因亏损了680亿。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 百亿家产被败光现实版王多鱼都有谁

爱尔兰首富肖恩奎因

从电影《西虹市首富》再到现实版的西虹市首富,首富不好当,想要自己的人生走上巅峰,除了有自身的能力外,外界很多因素都有可能影响,人生简单而不简单,天上没有那么多的馅饼可掉,有时候掉的甚至可能是铁饼,所以脚踏实地不断强大自己方才赢得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