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吴谨言、秦岚、佘诗曼、聂远主演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现如今,富察皇后病重,娴妃独揽大权,代理六宫,深得皇帝和太后的喜爱。用和亲王的话来说,娴妃是蕙质兰心的一个人。如果,娴妃不腹黑的话,她的确非常聪明,也堪当大任。只是,被复仇迷惑了双眼的娴妃,已经心狠无比,她的狠,不仅可以蓄意烫伤高贵妃,连皇帝和自己都算计。

延禧攻略娴妃的秘密最终被乾隆知道 临死都没有获得他谅解

娴妃为了赢得皇帝和太后的好感,自告奋勇的前去为难民发放粮食,她对辛者库的下人也是十分的好,不明真相的人,或许真的以为娴妃是一个纯良之辈,但事实上,这些都是娴妃的计谋而已,仅仅是为了自己能成功上位。后来赈灾一事娴妃被高贵妃搞破坏,她在袁春望的帮助下,成功解决了现场的危机。当侍女珍儿让娴妃报仇时,娴妃却直言不急,巧妙安排。

延禧攻略娴妃的秘密最终被乾隆知道 临死都没有获得他谅解

她故意将皇帝引到高贵妃演练的场所,然后设计将高贵妃烫伤,因为有备而来,娴妃知道一会的金水会飞溅四射,提前有了思想准备,她提前站的比较远,也做好了保护皇帝的准备。娴妃一举既伤害了高贵妃,又让皇帝感怀于心,还洗脱了自己的嫌疑,毕竟她亲赴现场,谁会想到始作俑者也是受害人呢?

延禧攻略娴妃的秘密最终被乾隆知道 临死都没有获得他谅解

娴妃的这一举动使得高贵妃彻底没有了争宠的资本。高贵妃自知生存无望,便忍痛为皇帝跳了最后一支舞,说了感人肺腑的一段话,把最好的情谊,最好的面容留给了皇帝。在高贵妃死后,皇帝思念不已,把她升为皇贵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皇后也会香消玉殒,到时候娴妃一头独大,成为了皇后的不二人选。但是,据历史记载,娴妃这个皇后随着令妃的上位,很快便失了宠,她的秘密最终也被皇帝知道,最后还是因为帝后反目,但却不下旨废后,让其孤独终老,而且是一个空架子,到死都没有获得皇帝的谅解。

延禧攻略娴妃的秘密最终被乾隆知道 临死都没有获得他谅解

不得不说的是佘诗曼把娴妃这个人物诠释得很到位,剧里大多数时间里她都很注意眼睛里不要做出“阴狠”“下狠心”之类的东西。只在勒死嘉嫔的小高潮处演出昙花一现的狠毒。这就成功地和前情里温和的娴妃人格保持了一致,不至于让人觉得黑化得太突兀,随便后期怎么配乐怎么剪,她想要做每一件事时都保持原来正直端庄的外表,完成“神不知鬼不觉”的黑化这类设定。即便纯妃那里早就感觉她变了,观众也能接受大部分人没有发现她的改变。这样她偶尔坏笑一下,都能笑出诡异,笑出精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