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还是很不错的,故事的开篇可以看出,剧本在逻辑节奏进展上做的较好,花界、仙界整个架构出来了,男女主的出场以及人物关系,剧情背景等交代的井然有序,其中种乌鸦、浇乌鸦等情节不乏笑点,嗯这是一个葡萄和凤凰的故事。而花神这个人物惨死,很多人想知道花神是怎么死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为什么会死 花神的死是因为天后?

谁也不可能否认润玉是喜欢锦觅的。只是他与旭凤不同,旭凤没有背负着其他沉重的情感,在天界几乎拥有一切,所以他对锦觅的爱是纯粹的。但是润玉,除却爱情,还背负着弑母之恨,还要承受着天帝对他的冷淡和天后对他的迫害,所以他给锦觅的爱无法纯粹。可无论怎样,他喜欢锦觅的这颗真心不能被误解。

当时斗姆元君就说,这个孩子在此噬灭乃是天意,如果水神将她救活那就是强行扭转了天意,未来会多一个不应该存在的人,那么所有的一切都会发生改变。而强行篡改天命的人,未来一定会受到“因果报应”。

花神梓芬降生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天帝因为爱上她做了很多风流错事,负了红锦鲤,生下润玉;天后因嫉妒成为杀害花神的元凶;以及锦觅的降生。这些按照最初的天意来说都是不应该存在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为什么会死 花神的死是因为天后?

既然花神梓芬的存在都是“违背天意”,那么花神的孩子锦觅更不该出生。锦觅的降生为三界带来了灾祸,如果不是锦觅,旭凤不会变成魔尊让仙魔两界开战,如果不是锦觅,风神和水神都不会被穗禾暗算至死。

水神的死这也算是上天对他的惩罚,水神逆反天命救了梓芬,却因为梓芬的孩子锦觅而死。这或许就是水神偿还“逆改天意”的代价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为什么会死 花神的死是因为天后?

至于锦觅这个不该存在的生命,本应该死后直接灰飞烟灭消失在世界中才是。但她却获得了转生的机会。在原著中是佛祖用金印护住了锦觅的魂魄,因为锦觅用身体挡在润玉和旭凤的中间,成功的阻止了仙魔两界的大战,但她也因此丧命。

锦觅为了六界的安稳立下大功,避免了生灵涂炭的灾祸,可算是将功折罪。所以锦觅没有受到天意惩罚,最终得以重生在凡间。锦觅的存在本身就违背天道轮回,即便她不爱上旭凤,最终也会因为其他的原因而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