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在杨超越的身上都如同有着神奇的魔力一样的,很多网友也是将杨超越称作是锦鲤却是杨超越的运气好像真的是非常的不错的,今日在张杰的演唱会庆功宴上杨超越中了两万的消息再一次的证明了在杨超越的身上好像真的是有魔法存在的,很多网友也是开玩笑表示道以后杨超越不用工作啦随便许许愿就可以了。

杨超越中了2万 粉丝直呼太假多次炒作难以让人信服

杨超越中了两万

这次杨超越中了两万元正是之前杨超越喜欢的一个戒指的价钱,很多网友看到这里也是心生怀疑表示一次两次的话我们感觉还是比较真实的,但是如果经常的这样的话让我们难免会感到这会不会是杨超越身上的一个标签,为了这个标签而故意进行的炒作呢说喜欢两万元的戒指随后就会中两万元确实是让我们感到真的是有点太凑巧了。

杨超越中了2万 粉丝直呼太假多次炒作难以让人信服

杨超越中了两万

大家对杨超越都不会陌生吧,现在她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呢,颜值高身材好,成功的圈粉无数,火箭少女101成员之一杨超越,她也成功的从村花变成了一个大明星,人气也高了呢,这不最近她现身于机场,被记者拍到,杨超越穿一身行头2万,却没钱买裤子?网友:难道粉丝们忘记送?是不是觉得她穿的这一身都很普通呢,那就错了,她这一身行头就小两万呢,她脚上那双鞋就6千多呢,她的鞋子是巴黎世家的鞋呢,价格可想而知了吧,再加上她背的包也是一个名牌呢,肩上背一个MCM的贴花双肩包,也是蛮好看的单品,价钱更好看,一万多块呢。

杨超越中了2万 粉丝直呼太假多次炒作难以让人信服

杨超越中了两万

8月11日,张杰在北京开演唱会,作为曾经在张杰导师门下的学员、现在的火箭少女之一,杨超越、傅菁等人一同出现在了演唱会现场。令人惊讶的是,在张杰演唱会的庆功宴上,杨超越中了2万现金大奖,而这金额恰巧是前不久她看上的一个戒指的价格,真的蛮神奇的。她自己也说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幸运的事情会平均分配给每一个人的,你这次可能没有那么幸运,可是下一次你一定会比别人更幸运的。”更奇妙的事也出现了,据说,现场拜她的人中了5000,手机里存很久杨超越图的那位朋友更是中了5万!杨超越这锦鲤本鲤的体质,真是让人不得不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