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中,真的是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杨紫和秦俊杰这对cp着实让人喜欢,前几天还在撒狗粮,现在却传出分手新闻,难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杨紫秒删微博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杨紫秒删微博 四个字物是人非引人无向遐想杨紫最新消息

杨紫‍

虽然杨紫秒删微博,但是还是有一些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四个字,引人无数的猜想,分手传闻就是其中一个,那么杨紫秒删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究竟是心情所致?还是说又其它内幕?

杨紫秒删微博 四个字物是人非引人无向遐想杨紫最新消息

杨紫秒删微博‍

在娱乐圈大部分明星的恋情公开方式都有所不同,有的除非实在藏不下去了才因此公开,而杨紫与秦俊杰这对则是直接公开,并且还是以自黑的方式承认两人恋情,让很多粉丝哭笑不得,但也是因为两人这么直接的承认让很多粉丝都被这对搞怪CP所圈粉。

承认后的秦俊杰和杨紫就更不用说了,围脖互动的狗粮和时不时的接吻照,再加两人出席活动腻歪离不开的眼神。但是,近几天因为小猴子秒删围脖的事,又再次引起轰动,虽然杨紫是秒删,但还是被有心关注的粉丝所看到,其实这原本并没有什么,重点是杨紫秒删就有点让人疑惑,也引起了大众的好奇心,因此外界对这件事也猜测了好几个版本,其中就是分手。

杨紫秒删微博 四个字物是人非引人无向遐想杨紫最新消息

杨紫秒删微博‍

只能说最近娱乐圈不知道怎么了,一波未平一波未起,就刚众人眼里的金童玉玉阚清子和纪凌尘刚分开,张丹峰人设崩塌,等近期的事是真的让众人应接不暇,如今小猴子也被扯进了这个漩涡,真的挺乱的,而据说小猴子和秦俊杰分手传闻中的原因有张雪迎的主因,但是否真还有待求证,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