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沙海》中,沈琼的一出场就让人感觉到很神秘,随着剧情的发展,沈琼竟然要杀苏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沈琼的身份被苏万知道了吗?还是苏万发现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沙海沈琼为什么要杀苏万?沈琼真实身份是什么曝光了吗结局如何

《沙海》里,除了梁弯的身份让人觉得神秘外,沈琼的身份亦是让人觉得非常的神秘,在剧里沈琼一出现就烘托出了这种氛围,因为当时沈琼和一帮人回来的,对此沈琼的解释是旅途中遇到的人,而且从那些送沈琼回来的人的车上物品也十分的神秘,不过当时黎簇也是单纯的孩子一个,并没有起疑心。

沙海沈琼为什么要杀苏万?沈琼真实身份是什么曝光了吗结局如何

后来,在苏万追寻黎簇行踪的过程中,误打误撞找到了一个录音带,而在录音带被破解之后发现,这里面是多年前在古潼京下研究黑毛蛇所发生的事。从中,苏万耳尖竟然在十分嘈杂的声音中听到里面发出女声的人为沈琼,当苏万将此录音放给沈琼挺的时候,沈琼顿时脸色大变。沈琼知道苏万肯定对他起疑心了,所以打算杀苏万灭口。沈琼的身份一直被诸多网友怀疑,如今,终于坐实了她是汪家人的身份。只不过,沈琼是从张家叛变到汪家的。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苏万无意间发现了沈琼压在桌子玻璃下的老照片,照片已经泛黄,一看就是很久之前的了,里面的女子和沈琼一模一样,与她合照的其中一人是嘎鲁。看过《藏海花》小说的相信应该还记得书中那个原本是张家人,后来背叛加入汪家的张海杏吧,张家人本来就活的时间比较长,半个多世纪容颜不老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很有可能假沈琼极就是张海杏。真正的沈琼应该如小说中说的那样,已经被杀害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