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延禧攻略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播出,真的是让人忍不住要直呼王媛可和袁姗姗太像了!甚至有网友调侃,如此高的相似度,恐怕亲妈都会认错。如此,显而易见的相似度了,那王媛可和袁姗姗为什么如此的像?两人什么关系?

王媛可撞脸袁姗姗 王媛可和袁姗姗为什么这么像大揭秘

王媛可和袁姗姗太像了

仔细的说来,其实娱乐明星撞脸的现象很普遍的了,这还真的是难为了脸盲者了。也是,就好比王媛可和袁姗姗,这都可以去相互演替身了,当然这是开玩笑了,两人的名气都不低,想想不可能当替身的了。只是为什么这么像?下面便来揭秘。

王媛可撞脸袁姗姗 王媛可和袁姗姗为什么这么像大揭秘

王媛可和袁姗姗什么关系

说到撞脸,难免就会联想到“整容”。要知道,整容,在娱乐圈也很普遍,十个里面可能有七八个是整过的!当然,娱乐明星整容也不犯法,也是她们自己爱美的权利罢了,只是,身为公众人物自然时刻受关注,而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就想知道真相,所以袁姗姗和王媛可这么像,有整容的原因吗?

王媛可撞脸袁姗姗 王媛可和袁姗姗为什么这么像大揭秘

王媛可和袁姗姗为什么像

经扒,王媛可和袁姗姗倒是都有过整容的传闻,并且据说是有图有真相,如此的说,这样的相似竟然是整形医生的功劳?这话也不能说得太满了,毕竟当事人也没有承认。除了整容,或者就是缘分了,要知道世界那么大,撞脸也不奇怪。不过,两人私底下倒是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袁姗姗是87年在湖北襄阳出生的,而王媛可则是于1984年在山东烟台出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