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聂远、吴谨言、秦岚、佘诗曼等人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由吴瑾言饰演的魏璎珞与许凯饰演的傅恒一角前期的cp也是满满的甜腻,不过后来命运弄人,傅恒为了她娶了别人,自此二人分道扬镳。不过,魏璎珞身边少了一个处处为她着想的傅恒,同时也多了一个袁春望。二人在辛者库相识,后来还结成了异姓兄妹。又是雪中撑伞,病时照料,又是不开心时的又哄又安慰,甚至不惜为她杀人扫“路障”,是护妹狂魔本人没错了。

延禧攻略小说结局是什么?袁春望黑化让魏璎珞中毒,傅恒殒命

然而就是这样真心待魏璎珞的人,后来袁春望在魏璎珞成了皇帝的妃子之后黑化了,让魏璎珞中毒,傅恒殒命。他站在了魏璎珞的对头娴妃的一边,屡次害她。按理来说,作为护妹狂魔的他,看着自己的妹妹终于成为人上人而为她高兴,怎得还变脸了呢?这得从他的背景说起。他本是先皇流落在外的私生子,七岁入宫寻父,却遭人算计送去净身房做了小太监,目睹着原本与自己身份相同的哥哥弟弟受尽宠爱,自己备受欺凌,自此心理扭曲恨上了紫禁城所有的皇亲贵胄,尤其是皇上。所以,在璎珞为妃之后,便认定是她背叛了自己,于是开始对她处处使绊子。

延禧攻略小说结局是什么?袁春望黑化让魏璎珞中毒,傅恒殒命

相对于最后一次害璎珞,袁春望前面做的那些都不是事儿。弘昼造反时,袁春望使计让魏璎珞中了尸虫之毒,该毒入体,被伤之人只会一步步腐烂,直到变成一滩血水。就在魏璎珞垂死之际,解药被送进了宫中。那解药生在缅甸瘴气遍布的沼泽之地,正在战场的傅恒为了救璎珞只身前往中了瘴气,那时士兵伤亡惨重,傅恒无暇顾及自己,病的只剩一口气还在马背上杀敌,最终殒命,没能再回紫禁城。只让人将解药带了回来给璎珞。

延禧攻略小说结局是什么?袁春望黑化让魏璎珞中毒,傅恒殒命

袁春望黑化,让魏璎珞中毒差点惨死其手,一代名将傅恒殒命,傅恒间接死在了他的手上,真是令人唏嘘。曾经的护妹狂魔,也许谁也不会想到,那时的他,竟会是璎珞的绊脚石,傅恒的侩子手。欲知更多精彩,一起追剧走起来哦!

延禧攻略小说结局是什么?袁春望黑化让魏璎珞中毒,傅恒殒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