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Tydot因为蔡徐坤上了热搜,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吗?事实上,二人之间似乎没有什么交集,谈不上有关系。然而,Tydot因为一句话太过分,后被蔡徐坤粉丝骂上热搜。随后,Tydot又解释称是自己一时手快,并没有diss蔡徐坤。然而,坤坤粉丝纷纷认为他就是在碰瓷、蹭热度。

Tydot和蔡徐坤什么关系 一句话太过分Tydot被质疑碰瓷

Tydot和蔡徐坤有交集吗

Tydot和蔡徐坤的那些事:近日,Tydot通过微博发文称,自己新歌找不到有甜美的女歌手来唱副歌,所以想要大家能帮忙推荐适合的女歌手。不过,Tydot最后艾特的人是蔡徐坤。看似是两人之间的互动,但有很多网友认为,Tydot是将蔡徐坤归类于“甜美女歌手”类型。

Tydot和蔡徐坤什么关系 一句话太过分Tydot被质疑碰瓷

Tydot艾特蔡徐坤

该条微博引发不少蔡徐坤粉丝的不满,在被骂后,Tydot便删了。随后还解释称,自己是因为一时手快。不过,该解释并不被认可,不少网友觉得Tydot是在碰瓷、蹭热度蔡徐坤。另外,也有的网友对Tydot不认识,他是谁呢?想必有看过《中国有嘻哈》的观众,应该对其有点熟悉吧!

Tydot和蔡徐坤什么关系 一句话太过分Tydot被质疑碰瓷

Tydot是谁

在参加节目之前,Tydot就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嘻哈歌手,网上还有他的不少原创歌曲。在《中国有嘻哈》上,张震岳和热狗在选Tydot时,张震岳对其歌曲的评价为“太普通了”。虽然Tydot后来有拿到链子,但自己认为不被认可,后来还出言diss张震岳,“张震岳认不到,不认,姓张的我只认歌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