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延禧攻略》剧情的推进,尔晴黑化了,她爬龙床与皇帝滚床单,并怀孕,这无疑是给丈夫傅恒戴了顶大大的绿帽子。但是,尔晴也是深爱着傅恒的,所以她爬龙床的原因是什么?来看看剧情是怎么发展的。

尔晴爬龙床怎么回事 尔晴为什么要爬龙床给傅恒戴绿帽子

尔晴爬龙床

有看剧的朋友知道,傅恒心爱的女子其实应该是璎珞,但是,璎珞被封贵人,他也被迫娶了尔晴,今生是有缘无分了。然而,傅恒痴心啊,他因无心尔晴而不愿圆房,这便是导火索了,后续也就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当然,傅恒怎么也没想到尔晴会爬龙床!

尔晴爬龙床怎么回事 尔晴为什么要爬龙床给傅恒戴绿帽子

尔晴爬龙床怎么回事

那照这样看,福康安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言归正传,再来看看尔晴是怎样爬上龙床的。据悉,尔晴先是设计让皇后怀孕,从而慢慢的离间了皇后与璎珞。但皇后也是没想到,最后,尔晴爬龙床并一次中招,这仅仅是出于报复!这是妥妥的背叛!至于说是怎么设计爬上龙床的,好像是趁着皇帝醉酒,然后,她使计躲过了太监宫女等,最终如愿。

尔晴爬龙床怎么回事 尔晴为什么要爬龙床给傅恒戴绿帽子

尔晴爬龙床怎么回事

在怀孕后,尔晴也很坦然的与傅恒说她怀的是龙种,这让傅恒气得咬牙切齿但不能奈她何!尔晴也是黑到底,不过,我们也知道很多剧情的发展,坏人都是能走到最后的,只是,结局会丧命。据爆料,尔晴到了结局还不悔改,猖狂的说自己做的丑事坏事,最终被灌毒药。但其实看来,尔晴也是个可怜的女人罢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