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新说唱》自播出以来就备受瞩目,在节目里不少的选手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满舒克就是其中一个了。而在之前节目刚播出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满舒克会被淘汰,那么这是真的吗?满舒克什么时候被淘汰了?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中国新说唱12强选手名单 满舒克被淘汰了吗?

中国新说唱满舒克淘汰了吗

满舒克淘汰了,在网上曝光的12强名单中,并没有满舒克,小编猜测应该是在15进12强淘汰的。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三组制作人公演结束后,虽然场上15强选手还没有正式公布,但从制作人和选手互选结果中,也能猜出15强都有谁!在本场互选环节,制作人吴亦凡的人气最高,许多选手都想加入他的战队,当然人气很旺的满舒克也不例外。在换位赛中,满舒克和李佳隆一起battle,最后满舒克凭借出色的freestyle ,成功加入吴亦凡战队。

本周《中国新说唱》比赛再次升级,选手将迎来十分残酷的15晋级12强淘汰赛。最近网上也曝光了一组12强选手的名单,许多网友发现在名单中,并没有看到满舒克的名字,疑似满舒克在本场比赛中被淘汰了。之前节目还没有正式播出的时候,网上就早已有消息曝出满舒克淘汰的消息,只不过一直都不确定是在哪一期。

中国新说唱12强选手名单 满舒克被淘汰了吗?

目前节目已经淘汰了许多实力选手,这一次满舒克止步15强,也很有可能是真的。很多人都知道满舒克的实力是很强的,每场比赛的发挥都很稳定,而且制作人吴亦凡也一直很看好他。这一次如果真的被淘汰,相信不少人都会感觉很可惜。不过这些也只是一些网曝消息,至于满舒克的去留,在本周节目中就能知道了!

中国新说唱满舒克什么时候淘汰的

满舒克是在15进12强淘汰的。

中国新说唱12强选手名单 满舒克被淘汰了吗?

新说唱名单我已经看过不下3份《中国新说唱》12强名单了。而且,每份名单上的12强选手,都是一样的。

潘玮柏&邓紫棋战队:周汤豪、孔令奇、ICE、艾热

吴亦凡战队:王闪火、Al Rocco、Blow、那吾克热

热狗&张震岳战队:Lexie刘柏辛、CBlock小胖、派克特、MC马俊

如果这份名单是假的,那就当我上了一个大头当,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如果这份名单是真的,那可就有意思了。

首先是制作人,作为吴亦凡之外的另一个流量大头,邓紫棋选择与潘玮柏组队,而不是单独的担任一组制作人,这样组合其实还不错,选手不用太去考虑她和HIPHOP的契合度了。

然后是这个12强名单本身。周汤豪、孔令奇,相对于其他几位,他们是在主流里面混过一圈的“老人”了。他们加入了邓紫棋和潘玮柏的战队,可以说是非常契合了。

中国新说唱12强选手名单 满舒克被淘汰了吗?

Al Rocco卷土重来,直接杀入12强,在国际吴的队伍里,Al Rocco可以放心的唱英文了。王闪火不负众望也进入了12强,说唱会馆王闪火,重要的事情摸耽搁,可以说吴制作人的眼光还是相当可以的。

刚被88Rising签约的她Lexie刘柏辛,没看错的话是12强唯一的一位女Rapper了,刘柏辛是VaVa的好朋友,期待她能像VaVa一样一路走下去。CBlock小胖同样进入了12强,在大傻刘聪相继退赛之后,胖别算是代表着CBlock、SUP和CSC一路向前,他这一路险不险累不累,也只有节目播出后才能知道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