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吴谨言、聂远、佘诗曼、秦岚主演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剧中,有一个比较悲剧的人物,她身居高位,却一直活得最辛苦。这个人就是富察皇后。从以前富察皇后和皇帝的对话中得知,她以前是一个和魏璎珞性情差不多的人,敢爱敢恨,性情纯真。所以,当初皇帝想要处理魏璎珞的时候,皇后对皇帝说,她之所以想要保护魏璎珞,是因为魏璎珞特别像年轻时候的自己。

延禧攻略结局富察皇后得知这件意外事情后 不堪打击选择自杀

从目前的剧情看,富察皇后和魏璎珞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富察皇后一直隐忍,并与那些和自己争夺皇帝宠爱的嫔妃和睦相处,不仅如此,对那些有孕的嫔妃,她也不遗余力的照料,她简直是一个圣母一样的善良人。可是,这种善良,需要莫大的勇气,她深爱乾隆,却要把自己挚爱之人分享出去,她想要释放自己的性情,可是碍于皇后的身份,她不得不隐忍。长此以往,她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延禧攻略结局富察皇后得知这件意外事情后 不堪打击选择自杀

原本,她以为她有挚爱她的人,可是,随着二皇子的离去,再加上尔晴在旁边添油加醋的诉说皇帝的无情,富察皇后一时间突然明了,原来,她没有最爱的人,也没有最爱她的人。尔晴的这句话,让她彻底断绝了生存的希望。而二皇子的事情,是由皇后一直信赖的纯妃设计,纯妃设计了永春宫失火的意外事情,皇后不堪打击选择跳楼自杀。当初,皇后对纯妃如此好,她却为了利益选择害死皇后。

延禧攻略结局富察皇后得知这件意外事情后 不堪打击选择自杀

皇后的身边,似乎只有一个魏璎珞和明玉了。但是,明玉却是一个毛躁的人,这样的人,曾经给皇后惹过很多的麻烦,根本就不能为皇后分担什么。魏璎珞虽然聪明,却一心想着复仇,甚至多次将皇后与长春宫置于险境。魏璎珞是尊敬皇后的,可是,要是没有皇后罩着,魏璎珞早就被后宫嫔妃给害惨了。

延禧攻略结局富察皇后得知这件意外事情后 不堪打击选择自杀

整体来说,皇后身边没有一个得力的下人,最终,她还被亲近的人暗害,她堪称剧中最惨之人。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听到富察皇后开口是还以为是配音,惊艳于声音的温柔。后来得知那是秦岚的原声,不免有些感叹这或许就是演员的自我修养吧。看到秦岚在剧中的演技就更加折服,本以为是宫斗大戏,富察皇后的温柔,声音,笑容,却又让观众觉得岁月静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