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佘诗曼,也是女神一枚,身边也不缺乏优秀的追求者,可,到了43岁,佘诗曼还不结婚是为什么?而现在随着她主演的《延禧攻略》的热播,佘诗曼为什么不结婚的话题更是火爆,开始来了一番深度挖掘,结果如何,下面来看看。

佘诗曼为什么不结婚 年过四旬无人敢娶背后惊人内情揭秘

佘诗曼为什么不结婚

当然,也是要来简单的了解下佘诗曼的了。据悉,她是中国香港女演员。她是以香港小姐季军的身份进入娱乐圈的,随后,她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明天不一样》;再接着,又凭借着《帝女花》、《金枝欲孽》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之后,星途顺畅,也成为了众人心中的女神。

佘诗曼为什么不结婚 年过四旬无人敢娶背后惊人内情揭秘

佘诗曼个人资料

期间,佘诗曼也与陈浩民拍过拖仔,两人的爱情也维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终究还是因为性格无法磨合而选择了分手,后与KC的恋情亦是如此。如今,陈浩民家庭事业双丰收,反观,佘诗曼还是孑然一身,但她貌似是挺满意的,她觉得感情的事情随缘。

佘诗曼为什么不结婚 年过四旬无人敢娶背后惊人内情揭秘

佘诗曼写真

事实上也是,感情是最不能勉强的。另外,经扒也发现佘诗曼的异性缘其实也爆棚,与陈豪、郑嘉颖、张智霖、林峰、吴卓羲等的男星都有过绯闻恋情,但是,现在,她的这些绯闻男友,要不都成家了,要不也是好事将近了,都有各自的幸福了,而佘诗曼却仍是一人,有点孤寂。

说起来,结婚与否,都是佘诗曼个人私事了,只是她作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她的种种都是人们关注的,而粉丝其实也是希望她有个幸福的归宿,但就是不知道佘诗曼到底喜欢怎样的,这么些年下来都没有曝光新恋情了,也是让人看得醉醉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