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十年之久,但是当初林妙可假唱的事情现在被人提起,依旧是记忆犹新。林妙可也因此留下了很不好的名声。近日,张艺谋回应奥运会假唱事件,如果自己再坚持一下就好啦。

张艺谋谈奥运假唱 如果自己当初坚持或许结果不一样

张艺谋‍

可惜的是,如果,它真的只能是如果。林妙可也因此被人唾骂,无论是谁,当初就算不是林妙可只要假唱就会被骂,况且奥运会是什么场合,不容任何时候亵渎的庄严场合,那么近日事件怎么又被拿出来,事件已经过去10年之久了。

张艺谋谈奥运假唱 如果自己当初坚持或许结果不一样

张艺谋回应‍

近日,张艺谋在某档节目上重谈北京奥运开幕式,回应林妙可假唱事件。 他透露当年本来计划让林妙可真唱,都已经录好了,“本来唱得也可以,就音准差一点……但技术团队一定要换声音”。

对于这件事情,张艺谋坦言很自责,“都是遗憾,其实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当时遗憾的就是让大家担不是”。当时网友们以为的原因是:林妙可的音准没有杨沛宜的好,但是长得可爱,漂亮,而且加上其父亲是在中央电视台的总导演,(林妙可的父亲林晖,实际上是在北京《法制晚报》任摄影记者)所以就让林妙可上了,而杨沛宜只能在下面真唱。

张艺谋谈奥运假唱 如果自己当初坚持或许结果不一样

张艺谋‍

“本来就是让林妙可唱,我们都录了,本来唱得也可以,就音准差一点。”张艺谋说,“可是,我们这个技术团队,一定要换声音。我就去问国际转播团队,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情境表演,有五十六个民族儿童等等,所以没问题”。 林妙可假唱事件被曝光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张艺谋特别自责,“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我当时遗憾的就是让大家担(了)不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