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一向都是娱乐圈纪委,近日针对火箭少女三人退出,杨超越顺延C位这事情王思聪也来发话表示质疑,这下子可引起了无数网民的关注了,大家都表示王思聪杨超越到底有什么过节呢,为什么王思聪会diss杨超越呢?

王思聪杨超越是什么关系有哪些恩怨?王思聪为何屡屡diss杨超越

2018年8月9日13点30分,乐华娱乐与麦锐娱乐联合发表声明,称与《创造101》的合作中,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因为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使艺人生活作息全无保障,为了保护艺人,已于2018年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终止合作。

下午14点41分,王思聪发表微博,再度调侃杨超越:“为了能让杨超越c位出道,腾讯花了好大的功夫啊!”话说王思聪与杨超越有什么过节吗?为什么闲的没事干,这么关心杨超越,况且此次孟美岐三人的退团,似乎也跟杨超越无关……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关杨超越什么事情?不是对方没有契约精神毁约的吗?公司之间的矛盾,艺人是最大的牺牲品。但是这事和杨超越没关系,抱走不约,谢谢。请吃瓜路人不要为了一时口头之快跟风内涵!

真的服了,关杨超越什么事啊?乐华花钱给我妹妹买热搜给她公司俩top挡枪!这波操作真够无语的,明明是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她们退团,却一下子让杨超越变成了风口浪尖,真是搞笑!

王思聪杨超越是什么关系有哪些恩怨?王思聪为何屡屡diss杨超越

杨超越是真的惨,路人男朋友被别人抢了要骂杨超越,路人不如长得好看的同事被器重要骂杨超越,现在就连第一二名的公司违约退团也要骂杨超越,还要一边骂着杨超越一边当锦鲤转发杨超越,c位粉丝也不想要,辛辛苦苦、正正好好、普天同庆、砸锅卖铁的第三名硬是飞了,算来算去,还是杨超越的粉丝比较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