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艺人刘耕宏、王婉霏的女儿 " 小泡芙 "(刘宇芙)因为《爸爸去哪儿》受到很多粉丝喜爱,先前才因一头长卷发入镜,被赞越来越有 " 小女人 " 味道,没想到哥哥宇恩也留起 " 中长发 ",近日在爸爸微博上亮相,可爱模样被许多网友误认成妹妹小泡芙。

刘畊宏儿子留长发被误认为是小泡芙 网友爆笑

刘耕宏日前与 " 休比都华 " 团员小钟、小马、吴宗宪,以及钟丽缇、张伦硕夫妻在台湾综艺《综艺玩很大》上合体,这次不是单枪匹马,还带著老婆王婉霏和大儿子刘宇恩,9 日他开心晒出合照,虽然只是在飞机舱内,但他兴奋地说:" 有家人、有朋友,在哪儿都有意思!" 有趣的是,照片中的儿子留了一头及肩中长发和旁分浏海,清秀模样被众多网友误认成妹妹 " 小泡芙 ",有人亲昵喊完 " 小泡芙 Baby" 后才被其他人提醒:" 这是哥哥宇恩。"

刘畊宏儿子留长发被误认为是小泡芙 网友爆笑

刘畊宏儿子留长发被误认为是小泡芙 网友爆笑

小泡芙和哥哥

事实上,过去王婉霏贴出全家福时,家里三兄妹五官根本 " 复制粘贴 " 就曾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焦点,小泡芙和哥哥的对比照更可明显发现,兄妹俩连笑起来的嘴角弧度都长一样,唯一不同就只有发型,也难怪这次宇恩换了和妹妹相似的发型,会被误认是小泡芙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