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自从和许婧离婚后,就背负上了“渣男”骂名,而张子萱则被外界指认为“小三”插足,虽然在陈赫宣布与张子萱结婚的声明中澄清表示是与许婧离婚后才和张子萱走到一起,但却不被服众!外界对俩人的非议在结婚两年间仍是不断。为此陈赫为了保护张子萱不被外界攻击,在微博上面很少提张子萱,而张子萱在微博也几乎或没有提过陈赫,俩人更是与其他明星情侣不同,鲜少在公众平台大大方方秀恩爱。

张子萱陈赫罕见秀恩爱 结婚两年第一次撒狗粮

而在近日,张子萱陈赫结婚两年,罕见在微博秀恩爱,令网友直呼甜到爆炸,第一次瞧你俩撒狗粮,猝不及防。近日陈赫新电影即将上映,8月8号张子萱更新微博社交平台罕见提到陈赫,张子萱为陈赫电影叫卖,另类撒狗粮。她在微博发出了一段与陈赫的对话,原本张子萱是想让陈赫帮她的新衣单选文案,没料想陈赫却调皮转接到自己的新电影。

张子萱陈赫罕见秀恩爱 结婚两年第一次撒狗粮

虽然在张子萱这条微博中没有提到“陈赫”俩字,但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都是狗粮味道,并且有网友脑补俩人对话画面,一定齁甜!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广告狗粮傻傻分不清”“秀恩爱了嘛这个是”“甜到爆炸”“第一次见你俩撒狗粮呢!”

张子萱陈赫罕见秀恩爱 结婚两年第一次撒狗粮

不过,陈赫和张子萱虽然极少在公众平台秀恩爱,但是俩人私下里却犹如小年轻的情侣们一样十分甜腻。在今年4月份陈赫曾带张子萱游迪士尼,俩人十指紧扣似连体婴儿,在前几天也有网友在上海街头偶遇俩人,当天俩人从头到脚穿一身情侣套装更是羡煞旁人。

可以得见陈赫张子萱或许早已不在乎外界对他们俩的眼光,并且许婧也早已不再是他们之间的芥蒂,而之所以不再微博公众平台撒狗粮,或许仅仅是私生活不想被关注罢了。不过网友们还是被这次张子萱的狗粮给惊到了,没想到俩人不撒则已,一撒竟是这么甜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