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沉寂已久的幼稚园杀手突然出歌diss了吴亦凡。

要知道上一次幼稚园杀手出歌还是去年重发纪念K-Bo的《飞飞》和diss《中国有嘻哈》的《我觉得不行》。

而这首diss吴亦凡的歌曲《反弹琵琶》也是杀气重重。

幼稚园杀手真实身份

幼稚园杀手算是说唱圈一个神秘人物,大名被不少rapper熟知,实力也被认可。但是真实身份一直都未曝光,想必幼稚园杀手应该只是单纯的很喜欢说唱,他也是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中国说唱浪潮中永远会被人记住的神话人物。而且幼稚园杀手也是真的不想曝光自己的真实身份。

幼稚园杀手正式出道于2005年,是一个倍受争议的中文说唱人物,一个拥有超强饶舌功力但却声音怪异的rapper,一个具备超速rap速度和节奏把握能力的杀手。

这个人名字叫什么?他把自己保护的很好,我们只能把他定义为一个网络上的虚拟人物。

他来自网络,在 2005 年各种论坛、贴吧里,都能听见杀手早期那些毫无遮拦的歌,色情、暴力、血腥、极端攻击……

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的歌叫什么

幼儿园杀手部分自述:

很多人一直在谈论我所谓的"真实身份",其实没必要,我第一次录音,就是以幼稚园杀手的身份,至于为什么升调,那是因为我最初不熟悉录音软件,所以乱调效果,无意中把音高升了上去,听起来像小孩,觉得有趣。

而且之前我也听过一些升过调的Old School说唱歌曲,所以就这么玩下去了(其实在以前的歌里我同样玩降调,但是大多数人对我的印象一直是升调,所以现在我就保持升调了)。

我和凤凰鸣关系很好,经常还和FK Moses同志合作歌曲,不过我不是集中营的成员,大家不要误会了。

有人以为我就是凤凰鸣的另一个成员醉人,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我和他都产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有着同样的方言,私下也是好朋友,但是很多观点不一致。

而北京很多玩Hip-Hop的哥们儿都管醉人叫"杀手",只是因为当初Moses觉得我和醉人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很多相似点(人种,说唱和方言等等)。

所以开玩笑故意这么称呼他(其实醉人也经常开玩笑冒充我,和别人说他就是我),后来MC肆也这么叫他,所以逐渐的就在北京圈里传开了,以至于今天很多人都把他和我混淆。

还有东单公园那个Freestyle视频,里面的人也不是我,是醉人和Moses,至于别人为什么给那视频取名叫"幼稚园杀手 VS Moses",我刚才已经解释过了。

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的歌叫什么

目前,幼稚园杀手的真实身份还未曝光过。

幼稚园杀手在网络上有很多的歌曲,虽然他的声音已经经过了特殊的处理,可是大家还是很够很容易判断出他是一位男士,年龄不会超过30岁,有可能更小,从他的歌声和歌词里面可以大概知道幼稚园杀手有一个不愉快的童年,他在很多的作品里面都描绘出童年时光的悲惨遭遇,他是中国人,歌词里面有部分方言,可以断定这个人是广西一代的人。

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的歌叫什么

幼稚园杀手早期的代表作有《人渣》、《超级畜生》、《废物颂》等,同期一起的合作伙伴还有论坛上的“中国之声”、“严守一(建筑设计师吴国君)”以及FK Moses(南征北战成员汀洋)。

2006年,创作《西部野蛮小孩》(Feat. FK Moses)、2007年中旬《马桶》销声匿迹到2007年底《杀手归来》重新回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