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卓林一直都是受到媒体的关注够高,因为她的父母都是明星,而她的生父更是成龙。不过她的身世也是有些微妙,早前因为公开出柜导致跟母亲的关系较差,又被曝流落加拿大,近日更是有吴卓林被曝卖垃圾的消息传出,不知道这明星父母看到心里有什么想法呢!

吴卓林被曝卖垃圾生活凄惨无助 成龙女儿为何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成龙与吴绮莉的私生女吴卓林去年开始陆续惹事登上新闻版面,她更和外籍女友Andi远走加拿大,不过现在却传出吴卓林的旅游签证已经到期,加上不能合法在当地工作,就被网友拍到她拖着一箱垃圾,未知是否目前靠着捡回收变卖维生。

吴卓林被曝卖垃圾生活凄惨无助 成龙女儿为何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吴卓林去年流浪到加拿大时,就曾迷惘表示“想找我爸”,可最终无果。而至今吴卓林与女友Andi仍在加拿大讨生活,可有香港媒体透露吴卓林的半年旅游签证已经到期,尽管女友协助帮忙延长签证。

但小吴卓林的签证毕竟不是工作签证,因此不能在当地工作。近日,有网友拍到吴卓林在街头拉着一箱看似回收物的箱子,似乎是靠着捡回收变卖垃圾谋生。虽然吴卓林当初公开出柜的时候,吴绮莉表示支持。

吴卓林被曝卖垃圾生活凄惨无助 成龙女儿为何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但是现在看来母女俩的关系仍然十分紧张,吴卓林曾表示寻求过妈妈的帮助,但是没有得到结果,而现在对于女儿疑靠卖垃圾维生,吴绮莉依然没有回应。母女关系看似尚未解冻。不知道现在吴卓林到底过得怎么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