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延禧攻略》里的高贵妃就是《我不是药神》里的钢管舞女郎,那个白血病小女孩的妈妈?拍药神,她学了一个月的钢管舞,腿都青了。拍高贵妃,她又跑去学昆曲。说实在学不会再找替身,但前期想自己先学……感觉她对待拍戏,真的好用心。而在剧中很多人都想知道高贵妃的两个妹妹是怎么死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延禧攻略高贵妃的两个妹妹是怎么死的 和小说结局区别在哪?

延禧攻略的高贵妃一生为了母亲而活,纯妃痴恋傅恒十年,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相思意啊!这演技不错,于妈这次真的洗白白了。

《延禧攻略》第33集中,宫女们小声议论高贵妃的两个妹妹也随高贵妃去了,证实了这两个妹妹确实是死了,而且是在高贵妃之后死的,所以最大嫌疑人就是皇上了。

高贵妃从登场开始就没有消停过,结合了华妃和夏冬春以及安陵容人设的高贵妃看似愚钝,实则是聪明的。

很多观众都可怜皇上没有妃嫔爱,但是实际上,皇后、娴妃和高贵妃都是深爱皇上的女人,只不过她们最后的下场都一个比一个惨。

前期剧情中,除了皇后,皇上最爱的其实就是高贵妃,再加上高贵妃临死前的一番话,让皇上对她更加歉疚。

延禧攻略高贵妃的两个妹妹是怎么死的 和小说结局区别在哪?

高贵妃临终前只求皇上厚葬自己的生母,但是小说中,高贵妃还求了皇上昭后母所生的两个妹妹入宫,在茶中下毒毒死了她们。

电视剧中高贵妃深知自己所剩的时间来不及报复娴妃,于是选择用一出苦肉计让皇帝厚待自己的哥哥。

皇帝每每听到高贵妃说起自己年幼时遭到后妈和两个妹妹的欺凌,都表现出心疼和愤怒。再加上高贵妃在临终前向皇上诉说自己是为了不想让皇帝为难才故意装的刁蛮无理和愚蠢。

这番话更加深深刺痛了皇上,于是乎,皇上秘密下令让高贵妃的两个妹妹为她陪葬,对外宣布这两个妹妹是自愿陪高贵妃去的。

延禧攻略高贵妃的两个妹妹是怎么死的 和小说结局区别在哪?

一来是弥补自己对高贵妃的愧疚,二来是断了高家再送女儿进宫巩固地位的想法。一举两得。

如此看起来,电视剧中高贵妃的两个妹妹的死因设定更加说的通,比小说中高贵妃自己动手要好很多,更加能体现前朝和后宫的激烈争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