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上个月开始就有网友曝出朱一龙与徐子瑄隐婚的消息,但是朱一龙徐子瑄两人一直没有回应此事,而且还有网友发现朱一龙已取关徐子瑄,这是怎么回事呢?究竟是处于保护徐子瑄,还是为了避嫌呢?总之两人隐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而且朱一龙徐子瑄两人被曝隐婚细节徐子瑄疑宣誓主权。

朱一龙取关徐子瑄 两人被曝隐婚细节徐子瑄疑宣誓主权

朱一龙女友是徐子瑄吗

对于朱一龙在《镇魂》走红后,朱一龙圈了一大波粉,但随之而来的更多的是各种绯闻,网友出来对朱一龙个人详细资料以及家庭背景好奇之外,对于今年已30岁的朱一龙的感情更是十分的关注,早前就有消息传出,朱一龙有有很多绯闻女友,而同学徐子瑄就是其中一位。

朱一龙取关徐子瑄 两人被曝隐婚细节徐子瑄疑宣誓主权

演员徐子瑄

近日,朱一龙更是被曝出与徐子瑄已结婚,两人是隐婚关系,有网友爆料,在16年看到朱一龙和在徐子瑄在三亚旅游,而且看起来关系很亲密,不过关于徐子瑄与朱一龙隐婚的消息并没有证实,但朱一龙徐子瑄两人依旧是大家热议的对象。隐婚一事还没被证实,随之就传出朱一龙微博取关徐子瑄。

朱一龙取关徐子瑄 两人被曝隐婚细节徐子瑄疑宣誓主权

朱一龙为何取关徐子瑄

网上有人扒出疑似朱一龙徐子瑄隐婚的细节,一是朱一龙微博第一个关注的是徐子瑄,而徐子瑄在微博上也有过与朱一龙工作人员互动的行为,但是两人被曝隐婚后,朱一龙取关了徐子瑄,而徐子瑄也删掉了互动信息,不过不久后,徐子瑄关注了朱一龙的粉丝团“不吃葱”疑似宣誓主权。

朱一龙取关徐子瑄 两人被曝隐婚细节徐子瑄疑宣誓主权

徐子瑄个人资料

不过徐子瑄的这个举动遭到了朱一龙粉丝的攻击,之后,徐子瑄不得不退出了该粉丝团。目前,徐子瑄已被大家高度关注,朱一龙徐子瑄两人究竟是不是隐婚,或是男女朋友不得而知,但是早前,朱一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找圈内女友,而且还曾表示过自己是单身,如今被曝出隐婚,真的理不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