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知道主持人总是时时刻刻面对着大众,因此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要格外注意,同时主持人也要有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从而随时做好救场的准备。提起四年前的谢娜康辉事件,相信很多观众仍然还有记忆,那么谢娜康辉主持金鹰节怎么了为何要背锅?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起去看看。

谢娜康辉事件指的是什么 谢娜和康辉主持金鹰节为什么要背锅

谢娜和何炅主持

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人,无论是个人风格还是主持经验都不用多说,她同何炅搭档的快乐大本营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谢娜早前产后复出也同样受到了观众的极大欢迎,平易近人的主持风格,搞笑的表情和张力都是她的风格标签。谢娜作为主持人多年很少有过失误,不过她与康辉在主持金鹰节时却闹出了乌龙。

谢娜康辉事件指的是什么 谢娜和康辉主持金鹰节为什么要背锅

谢娜康辉同台主持

四年前谢娜搭档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两人共同主持当年的金鹰节晚会,其中有一个环节是两位主持人互抖包袱进行对话,康辉就表示自己作为新闻联播主持人,对于工作要随时面临各种突发状况,后来谢娜的回答称要会表演和编造。没想到该言论一出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他们纷纷吐槽谢娜不会讲话。

谢娜康辉事件指的是什么 谢娜和康辉主持金鹰节为什么要背锅

谢娜康辉同台主持

因为此事谢娜也是背了四年黑锅,直到康辉早前在某大学演讲时,谈到了四年前的主持事件。他表示当时同谢娜两人是在排练时台词就已经沟通好的,并不存在临场发挥的现象,因此谢娜也无缘无故的背了四年锅。事件的真相曝光后,很多网友也是纷纷对谢娜予以同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