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健雅听卢凯彤去世噩耗泪崩,蔡健雅和卢凯彤什么关系揭秘

卢凯彤蔡健雅

台湾媒体报道,卢凯彤(Ellen)5日坠楼身亡,详细原因仍有待调查,消息震惊演艺圈,不少艺人朋友都发文悼念。同样都是创作女歌手的蔡健雅,5日听闻消息在脸书崩溃发文:“Nooooo! 怎么会这样!”2个泪崩的表情符号,可想而知不只粉丝不敢接受,好友也全都不愿相信这是事实。

蔡健雅听卢凯彤去世噩耗泪崩,蔡健雅和卢凯彤什么关系揭秘

截图

蔡健雅连续在脸书发了2篇文章悼念卢凯彤,“同一天,咱们创作女歌手,一位找到幸福,一位却…”一天之内,先是收到徐佳莹的喜讯,再得到卢凯彤坠楼身亡的噩耗,她没有把话说完,想见心情相当复杂,迟迟不敢置信好友已离开人世的消息。

蔡健雅听卢凯彤去世噩耗泪崩,蔡健雅和卢凯彤什么关系揭秘

蔡健雅发文截图

过了近半小时后,蔡健雅再度PO文:“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位音乐才女。”亲自TAG卢凯彤的脸书帐号,像是最后一次呼唤好友的名字,让人看了不免鼻酸,“May angels be with you.(愿天使与你同在)”心碎的表情符号道尽心情,不少网友看了也在留言区默哀:“希望天堂真的是无忧无虑的地方”、“祝福一路好走,从此以后不再烦恼。”

香港歌手郑秀文不久前也在Instagram发文,没有上传任何照片,仅以全黑画面代替,“怀念你”3个字道尽对卢凯彤的思念。此外,由于卢凯彤去年6月曾和好友魏如萱一起上唐绮阳的直播节目,唐绮阳得知意外后也感叹地说:“那么有质感,有才华,那么年轻,那么善良丶勇敢,却…请你安息吧…”如今天人永隔,她难过表示会永远记得对方,“凯彤,祝愿你一路好走,大家都深深喜爱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