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万人迷傅恒开了挂似的,追求者可谓是满宫廷都是。纯妃更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纯妃一直不怎么侍寝,其实是有原因的,纯妃一直暗恋着傅恒,为了傅恒才接近皇后,对皇后很是照顾。魏璎珞这个神奇的女子,不仅打动了傅恒,连乾隆也被璎珞吸引。富察皇后更是从璎珞身上找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更是处处维护她。

延禧攻略纯妃侍寝喊错傅恒名字 皇上震怒:难怪不让朕碰

富察傅恒爱上魏璎珞也更是被纯妃一眼看出,善解人意又心思缜密,傅恒的一个眼神纯妃完全明白,傅恒不是当年她可以继续等下去的人了,傅恒的心中已装满魏璎珞了。

延禧攻略纯妃侍寝喊错傅恒名字 皇上震怒:难怪不让朕碰

纯妃表面上看起来温婉和善,但也是处处有计谋,手段高明。纯妃现在非常讨观众喜欢,不卑不亢,袒护皇后。但纯妃多次避宠,因为心里有人,总是变着花样拒绝皇上。

延禧攻略纯妃侍寝喊错傅恒名字 皇上震怒:难怪不让朕碰

后来被魏璎珞算计纯妃的真面目被揭穿,纯妃坦白告诉皇上自己的心上人一直都是傅恒,无论是主动接近皇后还是避宠,都是为了傅恒。乾隆大怒,最后乾隆也并没有杀了纯妃,像纯妃这样有才情的女子,杀了她也是一种解脱。纯妃的下场是很惨的,乾隆一再的羞辱她。

《延禧攻略》纯妃“初次侍寝”竟然喊傅恒的小名,皇上震怒:难怪不让朕碰,原来心早有所属。纯妃立马解释,是去世亲人的名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