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纯妃和傅恒什么关系 纯妃和傅恒两人最后结局如何

纯妃傅恒什么关系

《延禧攻略》剧中傅恒喜欢的人是璎珞,当然璎珞的情敌可不止纯妃这一个,还有明玉、尔晴,明玉是个没有什么威胁性的角色,并且后期还和璎珞成为了好姐妹。

但是尔晴就不是那么好惹的了,尔晴和纯妃一样,表面上看着是十分温柔懂事又可人的,但其实城府非常深,傅恒因为想娶璎珞的事情得罪了皇上,皇上为傅恒和尔晴赐过婚,于是傅恒为了保护璎珞娶了尔晴,然而这一切都是尔晴设计好的。

后来傅恒娶了尔晴之后对璎珞还是念念不忘,所以尔晴当然会针对璎珞,但是尔晴毕竟是宫外的人,在宫内针对璎珞的人还是纯妃。

之前在片方公布的预告片中纯妃曾对傅恒说过一句话“就算她魏璎珞当了令妃,也别想挡住我的去路”,这个去路是什么?难道是和皇上争宠?其实就是为了傅恒,因为傅恒娶了别的女人心中所想的人还是魏璎珞不是自己,所以纯妃才会黑化。

其实傅恒自始至终对纯妃就没什么感情,至于编剧是如何脑洞大开在剧安排这段令人琢磨不透的感情线只能在剧情中找答案了。

不过魏璎珞作为女主从一开始的剧情中就一直所向披靡,只要是得罪她的人都被发了“盒饭”,纯妃可是聪明人对付魏璎珞当然不会自己下手了,刚开始的时候纯妃就一直想与娴妃交好,两人还一起品茶赏画,早就成为了一个联盟中的人了。

而娴妃也一直在利用纯妃为自己遇到的事情开脱,毕竟纯妃是皇后的人,又很聪明,有些严重的话还是能说出来的,而娴妃利用纯妃的这一点一直保持着自己“贤妃”的表面,其实内心早已经黑化。

不然,富察皇后死后娴妃也没有那么顺利成为皇后,纯妃自己对皇后的位置不敢兴趣,也没有那么资格,因此当然会帮助娴妃,而璎珞得宠之后最恐慌的人是谁?当然就是刚刚当上令妃的璎珞了。

所以纯妃要想针对璎珞,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娴妃,可见之前纯妃一直拉拢娴妃,与娴妃交好也并不是全心为了富察皇后,而是未雨绸缪,看来纯妃才是整部剧中城府最深的女人。

延禧攻略:纯妃和傅恒什么关系 纯妃和傅恒两人最后结局如何

纯妃结局:毒害皇后反杀娴妃最后却获得善终

大家对纯妃的认识应该是后宫中不争不抢、又极具智慧、站在皇后一边的妃子,甚至都被皇上误会和皇后有非凡的情谊。纯妃这么做其实完全是因为一个人,那就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因为在闺阁时期就喜欢他,最后被迫给乾隆做了妾。一路以来,她一直都尽量避免侍寝,隔一段时间就浇冷水让自己生病。她一直都以为傅恒是知道她的,喜欢她的。

但是这一切在魏璎珞和傅恒爱的死去活来的时候破灭了,因为自己的宫女玉壶没有把自己的表白信给傅恒,所以他一直都不知道纯妃对他有意,最后得到傅恒亲口说“男女有别,傅恒与您并无深交”给击碎了最后的梦想。爱得有多深就恨得有多深,纯妃突然觉得这些年的付出都是徒劳,她不甘心青春白付,而就在这个时候,因为陷害魏璎珞被娴妃抓住把柄,最后只能任娴妃摆布。

通过娴妃的手,皇后在丧子之痛和慢性毒药之下一日不如一日,最终去世。而娴妃最后如愿当上了皇后。在皇后位置上的娴妃开始了又一轮荼害妃子的攻势,纯妃这时候才意识到,其实皇后才是真正仁德善良之人,而后宫之位也确实非她莫属。领悟到了这些,纯妃联合了当时已经成为令妃的魏璎珞一起将娴妃击杀,解决了后宫最大的祸患。而纯妃也放下了对傅恒的执念,成为了皇上的女人。

对皇上来说,魏璎珞是一朵带刺的玫瑰,纯妃也是如此。因为不容易得到,所以会更加珍惜,纯妃最终在后宫获得了善终,死后乾隆还特意为她修建了一座陵园,单独给了纯妃,这是皇后才能够享受到的待遇,而她最高也成为过皇贵妃,离皇后也只有一步之遥,不是她不想要,只是她觉得她心中的皇后只有富察一人。纯妃为什么是最强白莲花,其实后宫的事情她一件都没少参与,将嘉嫔打入冷宫、害死高贵妃、害死皇后、害死娴妃,她手中的鲜血淋淋,最后却被一朝洗白,实在是太厉害了。

延禧攻略:纯妃和傅恒什么关系 纯妃和傅恒两人最后结局如何

傅恒结局:和一个不爱女人尔晴结婚

说到璎珞就要提起璎珞的感情,其实我是希望璎珞和傅恒在一起的,毕竟二人在一起站立的时候,真的是一脸的配,而且在璎珞一次又一次为了查明姐姐死因去接近傅恒的过程中,傅恒竟然爱上了璎珞,为了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不惜让璎珞把刀插进自己的胸口,就算璎珞真的将刀插了进去,傅恒也没有责怪璎珞。璎珞生病的时候,傅恒细心的照顾,还偷偷地亲了璎珞的面颊,可见傅恒心已所属了璎珞!

但是最终的结果就是璎珞和傅恒并没有在一起,傅恒无奈之下娶了尔晴,因为尔晴是一个好姑娘,一直跟随在富察皇后的身边,兢兢业业,聪明沉稳,大气并且看得透彻,所以这样的姑娘最后嫁给了傅恒,就算傅恒心里千百个不愿意,也没有办法,毕竟指婚这种事,是没有办法拒绝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