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变形计这部不一样的综艺节目,让我们看到了大山的孩子和城市里的孩子到底有多大的差别,而里面我们看到了很多的叛逆的城市主人公,这些城市主人公的叛逆和最后的转变,往往就是电视剧的看头了。在里面有一个叫做王晨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他是杨清柠的前男友,导致大家以为杨清柠也去了变形计,杨清柠变形计视频。

杨清柠变形计视频 杨清柠打架骂人没少过父母不管她吗

杨清柠

其实如果说杨清柠去上变形计的话,也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疑惑的,因为她真的是超级的社会姐的了,之前她还是叫做杨严的呢。杨清柠现在是快手的红人,有着一个清纯的长相,一下子在网上就爆红开来了,但是据说她的黑料却一直都没有少过的,在学校的时候也是臭名远扬,据说各种打架骂人的事情就没少过。

杨清柠变形计视频 杨清柠打架骂人没少过父母不管她吗

杨清柠和前男友王晨

其实大家搜索杨严的话,就会发现有很多的黑料的了,没想到现在改个名字,在快手上面反而就成为了一个红人了,这洗白也太厉害了。而杨清柠的前男友就是王晨,当时两人也是各种叛逆的,不过据说还是在网上认识的呢,但是最后还是因为异地恋的缘故,再有网上的女粉丝对杨宁的各种挑剔,最后两人就分开了。

杨清柠变形计视频 杨清柠打架骂人没少过父母不管她吗

杨清柠

所以说杨清柠根本没有去变形计哦,之前的她也很是叛逆的,但是可能是现在长大了吧,知道要的是什么了,现在的她开始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也不可惜了自己的清纯的外表,不过据说后来又跟王乐乐搞在一起了,甚至还有直播接吻的视频,也实在令人三观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