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俊凯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积极,阳光正能量的,从来没有一些i叫伤心脆弱的一面,在王俊凯最新播出的中餐厅中,谈起回家的话题,王俊凯自爆两年没回家了,说起这些的时候,脸上透露着淡淡的伤感。

王俊凯两年没回家原因是什么? 王俊凯家乡在哪家世背景揭秘

王俊凯自爆两年没回家‍

王俊凯,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基本上都是忙于工作学业,三点一线的生活让王俊凯感到很充实,但是,说起家庭,王俊凯感觉有一丝丝愧疚和难过,这样的努力很是让人心疼,祝福他吧。

王俊凯两年没回家原因是什么? 王俊凯家乡在哪家世背景揭秘

王俊凯自爆两年没回家‍

长期以来都是将事业和学业,都放在了第一位,在他的世界谈不上休息二字,早出晚归,深夜拍戏,还有完成学业这些都是他的日常,如今正在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谁知道一出门就是两年,两年没有回家了,从进了大学就一直忙碌着拍戏、排练唱歌、学习,别谈说回家了,拍戏、学校、寝室,三点一线成了他的日常。

王俊凯两年没回家,在他说出想吃烧烤和小面那一瞬,差点留下眼泪!而近日王俊凯在做客的综艺节目《中餐厅2》,一段熟悉略带伤感的旋律让我们的王俊凯触景伤怀,在与司机聊起有种黯然泪下的感觉,在这里与司机师傅聊起时,他突然间思念起了家乡重庆,王俊凯:“你知道我有多久没回重庆了吗?

王俊凯两年没回家原因是什么? 王俊凯家乡在哪家世背景揭秘

王俊凯自爆两年没回家‍

两年了,我已经大二了,我从高考完就没回过重庆”还说想念家里的重庆小面和烧烤~小凯满脸的失落,心疼”,尤其是听到他说想吃家乡的烧烤、家乡的小面,突然圈姐也是止不住差点掉下了眼泪。作为一个艺人真的太不容易了,就连回一趟家都难,于是和爸爸妈妈的沟通也是仅仅只要那手中的手机了,小时候以为做演员好啊,想到哪里就到哪里。今天看到了王俊凯的一番话,心里满满的不是滋味啊,两年都没有回自己的家乡了。真的让人好心疼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