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几天,就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可惜人红是非多,有网友发现宋芸桦当初带资进剧组,“挤掉”了原女主马丽,还被挖出有台独倾向,那么宋芸桦带资进剧组是真的吗?当时电影刚开始宣传,马丽就是女主角,后来突然换成宋芸桦,又有人发现马丽微博疑似不满,所以很多矛头都指向了宋芸桦。

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玛丽 宋芸桦带资进剧组是真的吗

宋芸桦 沈腾

电影《西虹市首富》最开始定的男女主角是沈腾和马丽这对搭档,但后来没多久就改成了宋芸桦,当时马丽发过几条微博,被网友误会成对被换掉十分不满。

马丽和沈腾这对搭档深入人心,换成宋芸桦之后,很多人不能适应,逐渐衍生出宋芸桦带资进剧组,靠着资本挤掉原女主马丽,成功上位,甚至还有人扒出了宋芸桦有台独倾向。

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玛丽 宋芸桦带资进剧组是真的吗

马丽

据网友爆料,当时宋芸桦参加节目,有一个快问快答环节,被问到最喜欢哪个国家的时候,宋芸桦不假思索回答是台湾,这引起很多人的不满,最喜欢台湾,还要来大陆捞金。

后来沈腾和导演闫非站出来辟谣,表示不是宋芸桦挤掉了马丽,换人是剧情需要。闫非称,创作剧本的时候,二爷被定位为台湾富豪,所以和二爷相关的角色都被定位为台湾身份。

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玛丽 宋芸桦带资进剧组是真的吗

宋芸桦

电影女主角是公司会计,同样是台湾人,原定女主角马丽是典型的东北女人,和剧本中的台湾是个很单纯的小姑娘,柔柔弱弱的,宋芸桦本就是台湾人,嗲嗲地台湾腔比马丽更适合这个角色。

发现马丽不适合后,两位导演特地跑去沈阳找马丽,详细地解释了这件事的原委,马丽也同意这件事,所以最后女主角换成了宋芸桦,不是因为带资进剧组,只是宋芸桦更符合女主角人设而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