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猎毒人》在昨日终于是等到了大结局,小编激动万分,因为终于不用去猜卧底跟线人了,看到有人说王玉江跟楚莹是线人的文章时可以肯定的回复一句“胡说八道”。

猎毒人大结局漏洞百出?网友:楚莹的车祸都看见替身了!

而昨日结局的大体内容是楚门覆灭,王玉江被爱人枪杀,楚天南被终生监禁,楚莹出车祸而亡,吕云鹏坠崖后生还,之后跟江伊楠走到了一起。其实这样结束就可以了,大家不要有太高的要求,因为作为一部缉毒题材的剧集,从一开始便漏洞百出,看了这么长时间已经习以为常了。唯一遗憾的就是吴家还尚存,徐峥的戏码太少等等,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徐峥的。

猎毒人大结局漏洞百出?网友:楚莹的车祸都看见替身了!

不过有网友表示,之前漏洞百出可以理解,最后两集不仅没有提升质量,还更加糟糕。比较突出的两个地方是楚莹结婚的那段,群众演员中毒倒地,然后弹幕上眼尖的网友会看到小动作,表示群演好业余。再者便是楚莹从法庭走出来的时候出了车祸,被车撞的镜头明显是用了替身,鞋子都不一样,立马被网友发现,表示太敷衍观众。

猎毒人大结局漏洞百出?网友:楚莹的车祸都看见替身了!

网友们能提出意见说明看的很用心,反过来想想《猎毒人》值得大家吐槽也是一种认可!像隔壁的《甜蜜暴击》,本人都是快进,看完之后迟迟不敢下笔,最后想想还是算了。接下来要播出的是《爱情进化论》,由张天爱、张若昀领先主演,希望会有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