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质疑《中餐厅2》在营业拍摄期间,餐厅工作人员禁止国人进入餐厅吃饭,存在“不让中国人进,外国人享受优待”的现象,还爆料称“围观的话就会立马被工作人员赶走”。今天中午,《中餐厅2》的总导演王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用人格担保绝对不存在筛选和安排客人的现象。“

中餐厅导演回应说了什么?澄清选客谣言不小心透露生意火爆的秘密?

导演王恬表示餐厅对所与顾客一视同仁,“由于餐厅的订座电话被刊登到了当地报纸上,很多当地居民通过电话预约就餐,当时预约电话就已经被打爆了。所以在节目里就出现了因为要为预约客人留座,临时到店的客人就暂时无法用餐的现象。”并不存在挑选顾客的现象。

中餐厅导演回应说了什么?澄清选客谣言不小心透露生意火爆的秘密?

资料图

《中餐厅》的官方微博也发文澄清,称当地市长四月就在社交平台上做了宣传,阿尔萨斯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上也进行了提前报道了,因此预约火爆。官博还称,所有到店享受了美食的客人的反馈都是真实的,“客人不是托这一点,相信的自然会相信,不信的永远不会信。”

相关新闻 新一季《中餐厅》全方位升级

新一季的《中餐厅》从各个方面都全部升级了,地点从热带风情的泰国换到了北半球浪漫的法国小镇,第二次拍摄地科尔马位于法国东北部,和德国交界,所以既有法国气质也有德国的风情,建筑都特别有特色。中餐厅的选址位于闹市区的正中央,看来节目组第二季下血本了呀!

嘉宾的配置从赵薇、黄晓明、周冬雨、靳梦佳、张亮换成了赵薇、苏有朋、白举纲、王俊凯、舒淇,既有主心骨赵薇,也有老友档苏有朋,有小鲜肉白举纲、王俊凯,还有女神舒淇,可以说人员配置也升级了,但没有了厨神张亮还是让人有点遗憾。

不过因为是第二季,除了风景升级难度也升级了,赵薇舒淇苏有朋在餐厅里准备的时候,这家餐厅的上一任主人前来造访,告诉了两个让他们吃惊的消息,一是在法国开餐厅之前从业人员要进行专门的学习,了解当地的食品监管标准,最不想去学习的舒淇最后抽到签成为代表去学习,不得不说法国的餐厅监管是非常严格的,鱼必须是要最新鲜的,要看眼睛亮不亮,切不同的菜要换不同的手套,冰箱里东西不能混放,一层如果放肉就只能放肉,不能今天放肉明天放蔬菜。

《中餐厅》放出花絮,赵薇与苏有朋老友相见,一起走在小镇街道有说有笑,从还珠的“会宾楼”到科尔马的中餐厅,两人依旧默契十足,穿起围裙合作烹饪,老友开店欢乐多。

而王俊凯做饭的片段,实实在在地圈了一波颜粉。不少网友表示看过王俊凯做饭之后,就路转粉了,而王俊凯本家粉丝们则纷纷表示欢迎螃蟹大军再添新粉。看来会做饭,长得又好看的男孩果然特别讨人喜欢。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凤凰娱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