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被爆出斗鱼封禁陈一发儿,要对其进行爱国教育,大家都在纳闷发生了什么。原来陈一发儿在直播视频中拿南京大屠杀等事件开玩笑,这些悲痛的民族记忆却被陈一发儿以玩弄的口吻说出,引发了众怒。

斗鱼封禁陈一发声明全文真相揭秘 这些举动透露她的人品

斗鱼封禁陈一发儿

有关网络主播陈一发儿在直播中发表极其错误言论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对于此次事件,斗鱼的态度十分明确: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挑战社会道德底线的言行零容忍。

斗鱼封禁陈一发声明全文真相揭秘 这些举动透露她的人品

斗鱼封禁陈一发儿

为此,我们向社会各界作如下声明:陈一发儿事件中网络传播的视频时间发生在2016年。两年以来,斗鱼平台在国家监管部门监督指导下,在内容监控与审核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且标准是行业中最严格的,一贯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背社会道德方面的内容绝不姑息。

在早年直播过程中,曾公然把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作为调侃的笑料随后有网友爆料,陈一发还在游戏中,把游戏人物动作戏称为“参拜靖国神社”,引发诸多网友严重不满。

斗鱼封禁陈一发声明全文真相揭秘 这些举动透露她的人品

斗鱼封禁陈一发儿

斗鱼正式公布了对陈一发儿的处理公告,表示将封禁其直播间,并启动对所有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行动。这次事件的发生反应出网络主播的爱国意识并不强,还有直播平台对于直播内容审核存在着很大漏洞。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