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张丹峰跟经纪人出轨的消息可以说是在娱乐圈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件事情可以说是经过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今日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更是让我们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是非常的关注,虽然这件事情经过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但是这次也是张丹峰第一次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想要了解这其中的原因。

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 言语中却对经纪人另有其意

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

在回应中张丹峰也是表示了自己一家人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和美,但是对于自己跟经纪人的关系确实没有表明,这样的解释其实说是在回应但是也是并没有让我们从中得到什么信息,网友们看到这个回复以后也是表示看到张丹峰的生活能够幸福我们作为粉丝的也是非常的开心的,但是同样的也是对于她跟经纪人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奇的。

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 言语中却对经纪人另有其意

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

近日,张丹峰被曝疑似出轨经纪人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张丹峰和洪欣的这段恋情本就是姐弟恋,再加上洪欣原本就是带着儿子嫁给了张丹峰,外界很多人对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并不是十分看好。如今张丹峰被曝出轨经纪人毕滢,在洪欣发文表示相信老公张丹峰后,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张丹峰发博称“家人与我幸福如初, 经纪人与我合作无间, 流言、关心,心中自知~ 感恩、感谢大家。” ?而其工作室更是发出律师函,针对网络上不实谣言追责到底。

我们不知道连日以来,网络上曝处的张丹峰和毕滢的种种亲密行为究竟是真是假,可是就算是捕风捉影也一定是张丹峰和经纪人的距离确实已经过于亲密,这才给了媒体和有心人炒作的题材。在毕滢洪欣相继发文证明张丹峰清白后,张丹峰终于发声表示自己和家人幸福如初。张丹峰和洪欣之间的恋情并不容易,两人结识四年后,才让这段恋情浮出水面。

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 言语中却对经纪人另有其意

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

张丹峰曾经坦言,能够娶到洪欣这样的妻子是他的福气,两人相识之初,张丹峰还只有24岁,在娱乐圈中也并没有什么名气,可是近几年张丹峰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不得不说,张丹峰能够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洪欣一定给予了他很多帮助,而两人的女儿出生后,洪欣和张丹峰更是成为了很多人都羡慕的夫妻档。无论过去如何,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一事,确实给他的家庭生活带来了影响,每个艺人的感情生活只要有了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外界的格外关注。而经过各大媒体平台营销号润色过得事件真相,也有可能早已面目全非。不管怎样希望张丹峰和洪欣能够继续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