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抖音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一个十分具有活力的青春活力聚集地。也正是因为抖音的开放性,使得不少的人加入到了抖音这个平台,并且让很多有才华的人有特点的人迅速蹿红。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莉哥了。

说起莉哥就不得不提一下她是怎么火起来的吧!莉哥是因为唱歌火起来的,为什么唱歌火起来的呢?因为莉哥的嗓音很有特点,中性嗓音很有魅力,再者就是唱的歌很好听,并且这首歌听过的人很少。不得不说一首歌曲唱罢,虏获了大量的粉丝,千万的粉丝都在了莉哥的座下。

莉哥不仅仅是在互联网上面火爆了,不仅仅是在抖音上面火爆了,莉哥还火到了线下的很多地方。莉哥火了之后,很多商演啊,表演啊,广告啊等等都登门拜访了,不得不说红了之后的莉哥赚钱方面更厉害了,每天也都是很忙的了!说起线下的莉哥就不得不提一下莉哥的照片。

线下的莉哥和线上的莉哥还是有区别的,网络上面的莉哥很甜美,身材几乎看不出来好与坏,但是到了现实生活中之后,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莉哥身材很娇小,也就是个子很低,长相也一般般了。不得不说没有了滤镜以及特殊的环境之后,莉哥就失去了大部分的光芒。

对于突如其来的火爆莉哥还是措手不及的。对于粉丝们的吐槽莉哥很慌,对此莉哥也表示出来了自己的贴心。莉哥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出来了自己的一张泳装照片,不得不说莉哥还是很用心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网友纷纷吐槽,因为照片里面的莉哥身材比例和现实生活中的身材比例不对应。一定p过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