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渗透之c君在网络上面非常的火,一开始的时候是靠着她玩恐怖游戏,并且还制作成为了视频,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但是看她的装扮,一开始的时候,一直都以为他是一个男生,但是没想到居然是女的,也是很令人惊讶的了,其实现在确实很多的中性化的打扮,但是能够这么的相似让人认不出来的,还是很少见的呢。

渗透之c君为什么能火 渗透之c君居然是女的照片曝光太迷人【图】

渗透之c君

其实很多人说她为什么能够这么快速的火起来,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恐怖游戏的,也就是说恐怖游戏的受众还算是少的,比如说小编就是一个没有欲望去看完的人,也是因此很好奇她为什么这么的能够吸粉呢?其实要说的就是她对于视频的敬业程度,制作的视频真的是非常的精良了,整个片子都很优质。

渗透之c君为什么能火 渗透之c君居然是女的照片曝光太迷人【图】

渗透之c君

不管是内容还是自己制作的片花呀,还有后期的处理,我们可以看到这么的优质的视频的时候,难免都会多看几眼。另外的就是她本人自己也是很带节奏的,比如说看她的装扮,一开始的时候一直都以为是一个小哥哥呢,并且还是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但是没想到是女的,并且还是爽快性格的小姐姐,也是很加分的了。

渗透之c君为什么能火 渗透之c君居然是女的照片曝光太迷人【图】

渗透之c君

另外喜欢她的人,很多都是一些在学校当中的学生,她对于他们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激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好好的学习英语和赚钱买正版游戏,这些都是正面的方面的呢,这么看来她会火起来也是有原因的呀,看她的影响力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