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下快手上仅存的4位正能量网红,第二从来不炒作,第一捐款上千万!

4、刘妈妈

快手这4位正能量网红:第二个从来不炒作,第一捐款上千万!

刘妈妈是快手前三十网红里唯一一位大妈,但是她也是一位正能量的大妈,刘妈从来都不参与年轻人之间的争斗,而且经常就直播自己在农村的生活。刘妈靠着快手赚了很多钱,但是也没有过奢靡浪费的生活,现在依旧生活在村子里,所以也是一位正能量网红。

3、高迪

快手这4位正能量网红:第二个从来不炒作,第一捐款上千万!

其实很多人都说高迪是一位比较笨的网红,但其实高迪是一位不喜欢炒作,不愿意与人争斗的网红。虽然很多时候他也会回击其他网红的谩骂,但是也经常是在被逼无奈的时候才做出回应。而高迪现在更是只直播不炒作,他也是大网红里最正能量的一位网红了。

2、白小白

快手这4位正能量网红:第二个从来不炒作,第一捐款上千万!

快手大网红里唯一一位不炒作的正能量网红就是白小白了,第一是因为白小白不需要炒作,因为他的一首歌曲火了比炒作管用的多。第二就是因为白小白本身就一直在宣扬正能量,而他也是唯一一位一直坚持正能量直播的网红了。

1、二驴的

快手这4位正能量网红:第二个从来不炒作,第一捐款上千万!

虽然在直播的过程中,二驴喜欢开玩笑的攻击其他网红,但是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为了直播效果。现实中的二驴经常做慈善活动,他捐钱建过希望小学,还救助过孤儿。有人统计表示,二驴现实中光是做慈善就花了上千万,堪称是快手第一正能量网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