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玩抖音的人应该没人不认识《我的将军啊》演唱者M哥,独特的嗓音令M哥在抖音上人暴涨,迅速涨粉,而网友对于抖音M哥是什么文凭更是非常的好奇,22岁的M哥究竟有什么背景?在M哥走红后,关于抖音M哥的很多信息也被扒出,其中M哥微博发文辟谣假微信怎么回事?

抖音M哥怎么火的

抖音M哥是继莉哥之后的一位抖音红人,与莉哥一样是高颜值美女,同时唱歌非常的好听,今年22岁的M哥因为一首《我的将军啊》开始走红,之后人气一路飙升直逼莉哥,在短时间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获得大家的喜欢,唱歌好听加上超高的颜值,抖音M哥不红都难。

抖音M哥与弟弟合照

另外,抖音M哥在音乐风格上偏喜欢黄骅的哥,虽然是翻唱,但是M哥翻唱很有自己的特色,M哥独特的烟嗓给人唱出了另一番景象,虽然在抖音上的作品不多,但仅仅是M哥翻唱的几首哥就够M哥爆红了,而且M哥不仅仅是翻唱那么简单,M哥还是有自己的原创作品的,其中《在没相遇的缘分》就非常受大家的喜欢。

抖音M哥微博

至于M哥是什么文凭,其实网上并没有方面的信息,M哥的真名目前也并为曝光,在M哥昵称为“M哥-”的微博中,M哥有常常晒美照,不管是在快手直播中的M哥还是在抖音视频上的M哥,亦或是照片上的M哥是360度无死角的美,但是隐私的信息很少透露,所以M哥什么文凭尚不清楚,在7月1日,M哥通过微博澄清有一微信名为“M哥”的不是自己,发文提醒大家不要受骗,M哥的这个举动暖心又圈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