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被曝张丹峰出轨经纪人了是真的吗,可是洪欣知道吗?张丹峰与经纪人有亲密举动,让网友们纷纷质疑张丹峰出轨经纪人,因为这是有前车之鉴,所以怀疑张丹峰出轨经纪人也是有可能的。张丹峰出轨经纪人了吗,深扒张丹峰洪欣感情史,小三出轨有可能会导致感情破裂,所以放一个美女经纪人在身边也是一种危险。

张丹峰出轨经纪人了吗 深扒张丹峰洪欣感情小三出现致感情破裂

张丹峰‍

今年2月4日是张丹峰和洪欣女儿彤彤的四岁生日,一家四口再次秀了恩爱,撒了狗粮。洪欣是1971年的香港演员,张丹峰是1981年的黑龙江演员,两人之间相差了10岁,并且洪欣在和张丹峰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和演员莫少聪有了一个儿子,这对姐弟恋之间可以说有很多的阻碍,但是两人终于靠着真实的恩爱打破了外界对两人的议论,反而觉得张丹峰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两人结婚也已经快十年了,仍日常秀恩爱,但是近日却传出张丹峰偷腥经纪人的说法,这是真的吗?那这下好男人的帅哥形象可不保了。

先来说说张丹峰这位女助理的资料,首先颜值不错也很会穿衣打扮,也常常在往上晒一些自己的照片,重点是她之前还曾经说过,做张丹峰的助理虽然累,但是却很充实,每天都很有激情,其实她是张丹峰的十级迷妹,所以能够每天呆在自己偶像的身边大家肯定都很有动力了,就是不知道有这样以为漂亮的迷妹每天跟在张丹峰身边,他的老婆洪欣就放心吗?不知道这次说的张丹峰出轨的女助理是不是这位,剧场张丹峰出轨助理的事情发生在2015年张丹峰要红的那一年。

张丹峰出轨经纪人了吗 深扒张丹峰洪欣感情小三出现致感情破裂

张丹峰经纪人毕滢‍

这位爆料的网友称,她在2015年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到某剧组当助理,认识了很绅士很有内涵的老板,这位助理坚称自己当时并不知道老板已经结婚了,她也只是替某位请假的助理三天而已,就在这几天这位老板戏份杀青,然后庆祝的时候喝醉了酒,于是她将对方送回酒店,然后两人就睡了,属于都有意的那种,后来这位助理知道老板已经结婚就提出了分手,但老板却说他和妻子感情不和要离婚,但是助理最后还是回美国了,这名老板才没有继续纠缠。由于有2015年在浙沪拍戏,还因为这部戏火了的条件,所以大家就将视线聚焦到了张丹峰的身上,当时张丹峰在浙江横店拍摄《花千骨》并大火,对于这种人设大反转大家都很好奇的去看,不过好在后来其他的八卦一波一波的,这个传言才慢慢淡了,如今洪欣和张丹峰一家过的也很恩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