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在剧中皇帝和皇后感情好,皇后却是个没用的,高贵妃一个劲得寸进尺也没人管。皇后那么好一个人,身边有个魏璎珞撑腰挺好的。随着剧情的发展,皇上逐渐喜欢上魏璎珞了,结局还让魏璎珞成为皇贵妃了。

延禧攻略皇上喜欢魏璎珞吗 魏璎珞贵人身份为什么不是皇上封的

据悉在剧中富察皇后死后魏璎珞和皇上之间还存在着很大的误会,魏璎珞一直认为皇后的死和皇上是有很大的关系。

而魏璎珞被封为贵人不是皇上封的,而是太后喜欢璎珞所以才劝皇上给璎珞一个身份,不过自从璎珞成为贵人之后也和皇上的交集多了,后来两人误会解除才开始慢慢有感情。

《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该剧的讨论度和播放量就居高不下,热度更是空前高涨。有网友因为朋友圈的安利入坑,看了第一集就不可自拔。

还有网友看完剧不过瘾,更是熬夜开始追小说。毫不夸张地说,《延禧攻略》是今年的第一部现象级剧集。从被质疑到逆袭,该剧的成功,离不开它的双核驱动力。

延禧攻略皇上喜欢魏璎珞吗 魏璎珞贵人身份为什么不是皇上封的

剧中魏璎珞聪慧无比,接连干掉一个又一个绊脚石。与《还珠格格》从令妃中年时期开始讲故事不同,《延禧攻略》瞄准了令妃魏璎珞的青春期——为了查明姐姐的死因,魏璎珞入宫当宫女,斗遍后宫无敌手,最终成为高高在上的令妃。

她开挂的人生,也被有的媒体戏称为“紫禁城福尔摩斯”,一路升级。

历史上真实的令妃却没有这么高的人生起跑线,她原名魏佳氏,父亲是内务府管领,正黄旗汉军包衣出身,不但属于奴才的等级,而且是当时被视为低旗人一等的汉人血统,后来被抬入满洲镶黄旗。

延禧攻略皇上喜欢魏璎珞吗 魏璎珞贵人身份为什么不是皇上封的

在乾隆40多个有名分的嫔妃中,令妃生育的数量是最多的,在10年时间里先后生下四子二女,其中包括皇十五子永琰,也就是以后的嘉庆皇帝,足见令妃专宠。

剧中由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颠覆以往傻白甜女主设定,而是一颗爱憎分明的“黑心莲”;由聂远饰演的皇上不看重美色,他勤政公道还是个毒舌boy;由秦岚出演的富察皇后也不是个面慈心狠的两面人,却是个表里如一的温良娴后。

除此之外,该剧亦不再以女主和嫔妃们争夺皇上的爱为噱头,一向被众星捧月惯了的乾隆皇帝在该剧中反而爱自个儿清静。

延禧攻略皇上喜欢魏璎珞吗 魏璎珞贵人身份为什么不是皇上封的

《延禧攻略》的创作之初就是想将其打造成一部非常具有历史厚重感、有很重宫廷美学的一部电视剧。从播出的正片来看,它对宫廷生活层面的展现是尤为突出的,而在以前同类电视剧中多聚焦在戏剧冲突上,这是较为难得的。

从生活起居、宫内宫外再到朝堂之上,细节道具方面《延禧攻略》都严格参考史料,希望在还原历史的基础上把每一个场景做出人物性格的延伸。美术指导栾贺鑫亦通过很多光影手段将环境和气氛烘托得更鬼魅,置身于内仿佛可以察觉到生活过的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