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早在2007年,还未当选为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因监制与主持美国一档知名娱乐真人秀节目《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而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他在这里获得了一颗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星星。

特朗普之星再被砸现场照片曝光地面惨不忍睹 但他们都在拍手叫好

然而,当地时间2018年7月25日凌晨3点半左右,这颗命名为唐纳德·特朗普的星星被砸了。根据现场图片来看,星星被砸得粉碎。事发后,CNN、《好莱坞报道》、《名利场》等众多美国知名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但截至发稿,特朗普本人并没有向媒体或在个人推特上对此事进行回应。

特朗普之星再被砸现场照片曝光地面惨不忍睹 但他们都在拍手叫好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属于特朗普的星星图

据警方和目击者称,24岁的嫌疑人奥斯汀·克莱(Austin Clay)带着一个吉他盒子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然后他从吉他盒子里面拿出一把镐(注:一种刨土工具)开始特朗普的星星。警方随后在今天早上6点多钟以涉嫌破坏公物罪逮捕了奥斯汀·克莱。截止目前发稿时间,奥斯汀没有透露这起破坏行为的动机,警方调查仍在继续,而奥斯汀的保释金为两万美元。

特朗普之星再被砸现场照片曝光地面惨不忍睹 但他们都在拍手叫好

随后,好莱坞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勒隆·古布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好莱坞星光大道”是一个为了纪念并感谢名人们对娱乐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当人们对某些获得荣誉的人感到不满时,希望他们能以更积极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愤怒,而不是破坏加州的地标。民主是建立在尊重法律的基础上的,人们可以通过投票而不是破坏公共财产来有所作为。

今日,《一线》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进行现场报道。今天早上10点左右,好莱坞商会请来工作人员,开始对特朗普的星星进行修复。这引来了上百名游客的围观和众多媒体的报道。有现场游客猜测,这起破坏事件也许是俄罗斯谋划的;也有游客在看到破碎的星星时拍手叫好;还有一名特朗普的粉丝手举牌子支持特朗普在2020年能继续当选美国总统;不过更多的游客则抱怨,修复这颗星星将花掉更多纳税人的钱。

事实上,这不是特朗普的星星第一次被砸。2016年,一个叫詹姆斯·奥迪斯的男人就装扮成清洁工人砸毁了特朗普的星星并偷走其一部分,破坏共造成2500美元损失。随后,好莱坞商会迅速修复了这颗星星。而警方称,这次星星的毁坏比2016年更严重。

特朗普之星再被砸现场照片曝光地面惨不忍睹 但他们都在拍手叫好

2016年好莱坞商会重修特朗普星星图

除了2次被砸毁,特朗普的星星还曾遭到过知名脱口秀主持人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在上面公然撒尿的破坏行为,不过乔治当时立即受到巨大的舆论抨击。

特朗普之星再被砸现场照片曝光地面惨不忍睹 但他们都在拍手叫好

主持人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撒尿图

作者:伦伦发自洛杉矶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