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宫廷大剧最爱的就是清宫戏,它可是影视剧里经久不衰的题材,那些后宫勾心斗角可是观众最爱呢!近日《延禧攻略》播出,很多观众却想起了《甄嬛传》和《还珠格格》,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里面的人物都是彼此的作品中的主角,大家对上号了吗?

延禧攻略、甄嬛传、还珠格格有什么关系?里面人物都对上号了吗

《甄嬛传》里孙俪饰演的甄嬛,即是《如懿传》里邬君梅饰演的钮祜禄氏太后,也是《延禧攻略》里宋春丽老师饰演的太后,还是《还珠格格》第二部开始出现的老佛爷。《如懿传》的如懿,就是《延禧攻略》里的娴妃,后期的辉发那拉氏皇后,还是《还珠格格》里戴春荣饰演的那位恶毒皇后。这个角色貌似在这三部作品中也都比较还原历史不受宠爱。

延禧攻略、甄嬛传、还珠格格有什么关系?里面人物都对上号了吗

作为《延禧攻略》的开挂女主,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就是后来的令妃,令贵妃,令皇贵妃,与《还珠格格》里那个令妃,和《如懿传》里的魏婉嬿是一个原型。历史上的令妃也是包衣出身,这个人物在这三部作品里却是三个性格。

魏璎珞虽然有智慧有手段,不圣母不傻白甜,却主角光环太甚开挂太多;还珠里的令妃小时候看的时候,觉得她温柔善良体贴关怀,长大了再看却已经被冠以“心机婊”的称号了;而如懿里的魏婉嬿,没有看过原著不知道人设,但看花絮和官宣定妆照,似乎是个相当腹黑的大反派。

延禧攻略、甄嬛传、还珠格格有什么关系?里面人物都对上号了吗

《延禧攻略》中秦岚扮演的富察皇后,就是《如懿传》里董洁扮演的富察琅嬅。 《延禧攻略》里嚣张跋扈的高贵妃对应的是《如懿传》里的高晞月,都是气焰嚣张,目中无人的类型。怎么样?这样一对应是不是对人物的了解就更清晰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