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3月份至今,中国明星高云翔在澳洲拍完戏后性侵一名当地女子的事件已经整整四个多月了。

高云翔性侵案细节曝光 全程无戴套高云翔洁癖纯属谎言

虽然各方媒体和网络流传的版本很多,但台湾媒体参与爆料的应该算是第一次。

7月25日,有媒体报道在19日的庭审现场其实还流出了案件的更多细节。台媒在报道中称高云翔与王晶和张姓女子发生关系的先后顺序是高云翔是第一位,且全程没有安全措施。除此之外,台媒还称张姓女子原本对高云翔就颇有好感,当时她和王晶到酒店后并没有太多互动,直到高云翔到达酒店后,她才表现的非常主动。

高云翔性侵案细节曝光 全程无戴套高云翔洁癖纯属谎言

从台媒体的披露的细节可知,张姓女子对高云翔已经是垂涎已经了,从刚到澳洲拍戏开始就好感有加。有网友分析认为,王晶对该女子有好感,想趁拍戏结束之后发生点什么,或许还抛出高云翔作为幼儿,促使了张姓女子随王晶一同进酒店开房,直到高云翔的出现……甚至也有网友表示,什么洁癖都是谎言,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而已。

虽然目前该案件尚未正式结束,但各种版本的报道也让网友们恶补了各种镜头,画面感也是十足。只是这些报道如果传到董璇那里,她会怎样呢?想想真是心疼董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