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都知道,抖音现在非常火,上面的那些网红动不动就上千万的粉丝。最高的已经将近4000W粉丝了,你能想象吗?小分明表示虽然大部分都是比较有实力的,但更多的则是靠着颜值来吸粉。具体是哪些大家自己知道就好了,但是这里有一位不一样,他就是黑脸V。

黑脸V,生日:1993年7月3日,居住地址:广州。别人都巴不得通过美颜滤镜把自己弄得帅帅的,但是黑脸V从来都没有露过脸,不得不说真的非常厉害。黑脸V是抖音短视频达人,可以说是第一批技术流玩家,也是现有为数不多的技术流玩家之一。他的每一次更新视频总能带给人震撼,不得不说每一次的视频都非常精彩!

虽然粉丝们都非常想要看他的脸,但是黑脸V从来都没有答应。可是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通过很多细节发现了他和另一位抖音玩家有着密切的关系,那就是忠哥。虽然基本上大家已经能确定了,但是只要他一天没有摘下面罩,就一天不能确认。

不得不说,他这样也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小分明虽然抖音玩得非常少,但是对这个技术流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毕竟不同于那些唱歌,卖笑的,可以说是短视频里的一股清流了!

小分明表示,不论在哪里,有技术的,就是厉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