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他犯的贱凭什么我来弥补是什么歌

据悉,这不是一首歌,是抖音上面一对情侣分手的台词,男主霸气回应女友说出的分手借口。然后这个梗就火了!

男:我们分手吧!

女:分手 好啊!我就知道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男:对啊 我们相处了三个月 一共90天,2160个小时,你不妨问问你自己面对这段感情你是否真的认真过,主 动久了都会累,没关系 我再主动最后一次 主动离开你!

女:那你是不知道我曾经认真的时候输得有多惨。

男:他犯的贱 凭什么我来弥补啊.....

抖音很火的台词

1、小生不才,未得姑娘青睐,扰姑娘良久,姑娘勿怪,自此所有爱慕之意止于唇齿,匿与年华,姑娘往南走,小生往北瞧,不再打扰姑娘,今生就此别过,望姑娘日后善其身,遇良人予君欢喜城,暖色浮余生。

2、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服,成为别人的新郎,我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嫁给你,依然是我最初的梦想。

3、我觉得其实很难碰到一个人,就是让你心动、喜欢,并且是挺合适的一个人。所以我只是劝现在年轻人,不要轻易地去放开另一半的手。有时候我们去坚持一下,也许两个人慢慢地就会变得越来越好了。

4、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欢人家。

不是人家喜欢你,既然主动了。

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不能怪任何人。

只怪你有本事喜欢人家,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5、喂 你要不要跟我走啊

我会把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八十年

全都给你。

6、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如今走过这世间,万般流连,翻过岁月不同侧脸,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