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型玄幻剧《扶摇》播出后圈粉无数,剧中除了杨幂扮演的扶摇和阮经天扮演的长孙无极让人喜欢外,还有一个非常招人爱的萌宠就是元宝了,这个长得像仓鼠是的灵宠不仅是长孙无极的好伙伴,还是穹苍的灵兽。元宝在剧中的形象不仅可爱蠢萌还非常的聪明,有什么难办的问题它都可以办到,其实这跟它的真实身份有关,原来元宝就是整部剧最大的boss帝非天,只不过它是被封印了,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扶摇:元宝竟是大boss帝非天 觉醒后拐走扶摇太子抓瞎了

大家都知道元宝一直都跟着长孙无极,是长孙无极最亲密的伙伴,也是最喜欢长孙无极的,第一次出场就躲在长孙无极的袖子里,除了不会说话外,它机会什么都会,能够听懂长孙无极的话还会看眼色,只要无极一个眼色它就知道要做什么。还记得元宝第一次见到扶摇的时候,还站在无极的肩膀宣示自己的地位,非常的可爱。

扶摇:元宝竟是大boss帝非天 觉醒后拐走扶摇太子抓瞎了

后来,当无极和扶摇有危险的时候,元宝都是偷偷的帮助两个人传递信息,帮助两个人渡过危机,甚至无极在沙漠奄奄一息的时候,元宝还给无极嘴里输送过灵力,让无极醒了过来,重新走出了困境。可以说元宝不仅聪明还天赋异能,是一个有着强大灵力的小老鼠,这种灵力能够起死回生。这个一直跟在无极身边的小跟班,很受人喜欢,但是最新剧情中,可以看出元宝的身份居然暗藏玄机,它居然是被封后的帝非天,这样的帝非天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

扶摇:元宝竟是大boss帝非天 觉醒后拐走扶摇太子抓瞎了

帝非天之所以变成元宝,是因为当初因为各种原因,在封印之后,帝非天为了掩人耳目而变成了这个样子。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跟着无极是最好的选择,而在帝非天的安排下,元宝跟在无极身边,机缘巧合又遇到了扶摇,并与扶摇相知,在帮助无极和扶摇破除扶摇身上的封印时,距离帝非天解封也不远了。

扶摇:元宝竟是大boss帝非天 觉醒后拐走扶摇太子抓瞎了

当扶摇身上的封印解除之时,元宝身上的封印也被解除了,觉醒后的帝非天不仅俊逸非凡,还对扶摇生有好感,甚至觉醒后拐走扶摇让长孙无极抓瞎!你觉得这样的剧情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